2008-04-20 19:30:26↗幸福。貴↘

*~ 我&祥ㄉ旅程滿8ㄍ月 ~*

今天 與祥出去ㄌㄧㄍ下午....
昨天本還要一起慶祝ㄉ說 但是因為一些小原因

所以 改成今天祥陪我...
吼~~~今天一早 想說對對 昨天亂亂考ㄉ模考答案
果然啦!! 真是爛到 可以 .... 意思是 沒有學校可念
<笨蛋!!林貴玲 你在白目一點 之前ㄉ成績勒!!! 笨蛋>

好先不管這ㄍ 就這樣!!
我大約十點多就去等 10號 撘車車到祥家附近 ㄉ丹迪咖啡館 唸書
果然是ㄍ好地方!! 我念了大約 快....3ㄍ小時
剛剛好一點半多 跟祥一起去玩

我ㄇ兩ㄍ先到處看看逛逛 之後ㄑ吃涮涮鍋
唉~~~減肥期間ㄉ我!! 只能吃...肉&青菜
火鍋料不行!!飲料不行!! 所以.. 我把我不可以吃ㄉ都塞給ㄌ祥吃
反正祥瘦到不行 還敢跟我說他變瘦 吼!~~真ㄉ粉欠扁
我跟祥說阿!!

<你現在只準胖 不準瘦 我ㄋ!! 只準瘦不準胖>

....................................................
吼吼 ~看起來超豐盛ㄉ吧!!

吃完火鍋... 因為減肥中 所以不可以一直座著
SO~ 我跟祥到他家社區打籃球

天ㄚ~~說真ㄉ我家祥超超超厲害低耶~
為啥捏!! 高就算ㄌ!! 以前還是ㄍ 籃球隊員= =

我!! 認輸 Orz....
當然我也玩ㄉ超開心~~不斷低去搶球 搶不到ˊˋ
之後祥看到他爸 看見我&祥在打球
我ㄇ兩對看ㄌㄧ下 玩啦!! 慘嘛!!
接著沒打多久 就跟祥先...閃

祥就帶著我騎著他 超超超帥噗噗 帶我回家
我ㄇ騎著 我家老大帶我ㄇ走ㄉㄧ條路 說實在低粉可怕捏!!
就是一直直直直直直直直.....直走0口0

好啦!!祥也不可以呆太久 我捏 ~ 也一樣回家趕進度!!唸書!!
這次模考太爛ㄌ!! 白目 >>>> 林貴玲

當然也是跟祥 香一ㄍ後 就回家ㄌ!!

也把上次辛辛苦苦 作好ㄉ禮物 給祥就go~ home!!
今天 玩低真是happy~~ so~happy....

不管怎樣?! 想到今天白目ㄉ說ㄌㄧ句話!!

<祥!! 我ㄉ以後上ㄌ大學後ㄉ目標是 ”” 做你老婆 ”” >

↑這時發現我惡作劇看太多!!呵呵~~~
↑祥 我希望像這樣... 我依然期待著

p.s 祥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 等待這天ㄉ到臨~

成為你最愛最愛最愛ㄉ””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