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40:00↗幸福。貴↘

*~ 傻瓜笨蛋 \ 自願 ~*

今天 我想大家會覺得我做的是很傻?!

因為我寫了一封信... 想說要交給祥
但是...他六點多才會到愛買停車場 所以我就先搭公車
先到家附近 再轉搭 234 到愛買

不過我好像有點早到 大約17:44到...
恩...有點早所以 我先到處逛逛 簡單ㄉ說就是先藏好地方
因為我並不想要祥知道我偷偷ㄉ跑去偷看他

恩... 時間過ㄉ不快不慢
我在愛買逛ㄌㄧ圈 還遇見 朋友 小聊一下
看看時間後... 接著就跑去寵物店躲
呆在寵物店不是很久 一直守著停車口 看祥到ㄌ嗎?!
沒過多久 我看見祥ㄌ!! 心裡很想衝去找他
但是我不敢 .. ... 我怕!! 我怕他不理我....
這時ㄉ我因為好久沒看見祥 壓抑好久ㄉ眼淚又不小心ㄉ掉落下來
之後 我只靜靜呆在寵物店等他 走向學校後
我才偷偷ㄉ開始找他ㄉ車著...

一開始我以為他停在一樓 誰知道?!
我一直找 一直找 找ㄉ很急...
最後想想該不會停到樓上 所以又到二樓找
在二樓我找ㄌㄧ大圈 終於看見了祥ㄉ車 看見熟析ㄉ車牌
看見他新換好ㄉ車座 好高興...
二話不說ㄉ 傳簡訊給祥說

................. ...................................

>>> 我終於看到你了!!我滿足了! 我會乖乖ㄉ回家 晚上聊

......................................................

我在心想 不是不讓他知道我找他 還笨笨ㄉ傳簡訊給他
把寫好ㄉ信 放好在他ㄉ車子裡 我安心了!!
靜靜ㄉ走回家ㄉ方向
回家ㄉ路上 我一直想!! 祥會不會不理我
心裡充滿著 怕 /
但是....

我慢慢走回家 拔下耳機 手機陌生ㄉ震動响著音樂
看著來電顯示 是祥 我開心接起來
雖然只有短短ㄉ1分多鐘...

我心裡無比ㄉ開心 因為祥並沒有不理我
這時ㄉ我 心裡漸漸消失這些日子ㄉㄧ些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