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01:31↗幸福。貴↘

8/25 好姐妹小小聚會

8/25 好姐妹小小聚會

今天和我好久不見...恩...有一年沒見的知己<林家安>
他是我國中同學跟我最麻吉的朋友唷~~~
他很可愛唷~~~
而另一位跟我讀同一所學校的朋友<施佩妏>
國中時也是同班同學 但他和我讀同所學校...
雖同所學校但不同科系 所以時常交際也很少......

難得今天下午約他們兩一起去吃下午茶...<在板橋舊後站>

走進這加下午茶店感覺很不錯!!!
外加幫我ㄇ服務的 服務生 超老實也超帥眼睛超美低啦!!
害人家不斷盯著他....>///<

和兩位美女聊了許多 其他國中同學的狀況後...
發現有些人依然沒變 有些卻變ㄌ許多...
畢業了!!各個往自己的方向發展 創造自己以後的路
而我也發現我ㄉ姐妹*家安/*變苗條啦!!
真的她真的瘦啦!! 害我超忌妒滴~~~
不過這樣也不代表他變了樣唷~~~
一樣和以前幽默風趣捏!!!

聊了聊~ 也差不多了...
我們大概晃晃逛逛後 拍拍貼 就各自回家
而不知道下次見是什麼時候啦?!

雖我不喜歡參加國中同學會...
但*家安/*總是 要我明年2007 要去 唉~~~
我想要請我去的話 比請神都難囉~~~

上一篇:*~誤會~*

下一篇:*~好HIGH唷!!迎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