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07:41:11↗幸福。貴↘

淡水一日遊之小卉生日

今天可以說有悲有喜又有恨 為啥捏?! 那是因為...
本來約好差不多有17ㄍ好友要出去玩低說!!
因為快暑期輔導ㄌ 想說玩最後一天 之後好好收心
誰知道今天大家 都不知道怎嚜囉???

有一些人不是家人不給去 就是家裡出事 或是沒有$$$出去
不然就有人要上班~~~
天ㄚ!!! 那今天只有6隻小貓囉!!<阿貴 阿葉 胖叮 小卉 珮珮 小春子>
BUT<但是> 不能說是6ㄍ 要說4ㄍ...
因為有人重色又輕友 有過XXOO...
我超級生氣 有男友了不起唷!! <重色輕友>

不過我們雖只有4位但玩的超HIGH~~~
我們家小卉生日所以去淡水<好樂迪>唱KTV!!
有夠HIGH!! 我們也唱的很高興 雖只有四人...
之後唱完歌 我們4ㄍ接著去借協力車 跟單車
這時我跟阿葉騎協力車我騎到快發飆!!
因為超難騎!! 當然之後全部換成單車!!
之後我們去玩射擊!! 哈哈!!這時我不能不臭屁一下啦!!
10顆裡我中9ㄍ厲害吧!!! 哈哈哈!! 爽!!
當然 要給我ㄇ家小卉禮物阿!! 當然不能讓他知道...
我藉理由說我要去糖果屋 其實我是要挑好糖果付好錢之後
跟小卉說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這包是送給你當生日禮物ㄉ>
小卉嚇到ㄌ!! 很感動對我 說謝謝!! 我捏超級HIGH!!哈哈!!

之後我們逛的也差不多ㄌ~~~ 該回家ㄌ...
在去ㄉ路程...因為有些無聊 我們便玩起ㄌ遊戲
誰知我跟胖叮玩 互問對方問題ㄉ遊戲 玩的太激烈
我問ㄌㄧㄍ 全車看過來我ㄇ這裡!!
<你覺得你ㄉ胸部很大嗎???>
胖叮傻掉 全車ㄉ人也看ㄌㄧ下 而坐在我ㄇ對面的一位帥哥
也開始的不斷狂笑... 不過看見你帥ㄉ份上算ㄌ不跟你計較
之後也鬧阿鬧阿!! 回到我們的家啦 !!
各自回自己ㄉ家 因為好累!!捏~~~
不過玩ㄉ也超高興 超HAPPY<好像一樣ㄉ意思> 超級><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