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2:27:13↗幸福。貴↘

*7/18*福隆二次之旅

7/18 福隆我們又來啦!!
這天本來有很多人要來可是很不巧有一些人都有約不然要上課輔
但今天一樣有7ㄍ人來玩!!還算不錯

本來約10點的<但有人就喜歡遲到ˋˊ氣死我ㄌ>
當然這次我們是做自強號囉!!<是比較快沒錯>
在去的火車上 我們像是被人趕鴨子一樣趕來趕去之後
我們全部都跑去火車連接線那站著
我們再那玩的很高興 也有一位太太變成<3歲小孩綁著衝天爆>
好啦!!到ㄌ福隆大家也很期待...


到ㄌ福隆大家買ㄌㄧ些要去海水浴場一些東西後
往海水浴場那去...
當然換好要下水ㄉ衣服 要往海ㄉ方向時
有人訪問我ㄇ是否有音樂祭
當然我ㄇ把張志瑋推過去採訪<有攝影機唷!!>
看著張太太被訪問著大夥一直笑<而我弟在一旁說他很想紅>

另外這時又有人向俗辣啦!!
<怎樣就是我啦!!我不敢走橋 不行唷@!!>
大家開始下水作戰不過這次海水是漲潮 浪也超大
玩起來超爽的啦!! 當然一樣啦這次很多人 比上次來還多人
連貝殼都很多...
我們玩玩水跑去按上玩沙子 當然也有人埋起來
<張志瑋太太先被埋 他被我們做成美女ㄉ身材高好笑>
在來是我想睡覺趴著 接著被張太太把我ㄉ被做成劍龍的背
怎嚜那ㄇ雖啦!!還被採一腳一腳.....ˋˊ
好啦!!玩阿玩有些累啦!!大夥都衝去洗澡 要回家ㄌ!!
當大夥都好ㄌ我跟阿葉兩ㄍ不!!!跟胖叮 阿美四ㄍ
在那把游泳圈放氣有夠累ㄉ!!
好啦累沉沉的上ㄌ電車<他xxㄉ都是人>
我ㄇ站著坐回板橋 有夠ㄊxx 當然也在車上聊聊天玩了一會...
到ㄌ我們的板橋之後大家都回家了!!

回到家的我一聲不響的...吃完飯後..
8點就跑去睡~~~到今天7/19早上12點吼夠爽...但是被超痛...
左邊全身痠痛我得左手也快段一樣...
不過想起7/18這天真的玩了好happy...聽說7/21又得去一次<可以不要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