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9:11:37♥’魂仔 ☺

♥’空氣

















           我不明白、我是做了什麼?

           原本好好的朋友`卻可以一夕之間`

           不裡不採`問你`你說因為我?

           我真的不曉得現實上我們還是朋友麻?

           跟你講話、都不回`難不成我是空氣?

           我將朋友看的很重吶`為什麼需要這樣?

           明天是禮拜六了..白沙之旅`我很想去阿!

           可是`現在關係這麼的差?我該怎麼去?

           感覺妳在閃我`你在躲我噎!

           難不成我做錯什麼了哦?到底是不是好朋友阿?

           昨天在路上遇見你_追了上去`

           按了喇吧~你看了後照鏡!?就騎的更猛?

           傻眼?怎麼會這樣?唉~

           朋友很多ㄚ`可是想擁有真心的卻少之又少?

           對吧對吧?在看的各位`也許你不懂我在打什麼`

           可是`忽然的這樣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個很不錯的朋友`變成空氣?

           感覺`真的很不好吶....=[

           這篇直接很白話`我想誰看了都懂。

















          你什麼都沒說 只是牽著我的手

          那一秒鐘 遠勝過一句愛我

          你手中的溫柔 還在我心裡逗留

          愛情卻已變成停格的鏡頭 感覺少了些什麼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沈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我並不是懦弱 害怕面對獨自生活

          只是你的影子總跟著我走 讓我的心不自由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沈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我想我已學會了 和寂寞做朋友

          只是我想起你 心仍有一道傷口 隱隱作痛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沈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歌詞噎---你好不好
                       朋友你好嗎(笑

上一篇:♥’不敢奢求

下一篇:♥’休息片刻

主人 2008-04-25 21:45:49

是不是該來看看主人了!?

版主回應
報台?
我不想看報台吶`
比較想看本人噎..
哪時才會見面?
難不成要等去白沙`
才會見到面哦?
=[
2008-04-28 00:20:07
2008-04-22 11:27:01

是很久不見的意思!

版主回應
= =
蛤?
忽然差這句話?
我怎麼會看的懂?
2008-04-25 00:23:20
小公主** 2008-04-21 21:31:24

我哪有自以為= =

禮拜ㄖ不知是哪估白目一直打給我ˋˊ

害我被罵= =

版主回應
我ㄚ`你現在才知道麻?
呵呵呵`小公主捏`
跟你請安不好麻XD
哈哈哈`
2008-04-25 00: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