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1:30:18*愛天使の雯a*

不該如此





心情是陰天?!

內心是難受 心酸˙˙

聽過這麼多次的意見

卻是有聽沒有進

有聽沒有做到

雖然知道 不該這樣

卻還是傻傻的 傻傻的˙˙

是自己的問題?

所以老是往壞的地方走

一開始 就已經審判了結果

從不問經過

人家說我已經做到自己應有的本分

所以不是我的問題才是

不應該是如此 不應該˙˙˙

跟自己想的 不一樣



好累˙˙˙

如果不想這麼的累

我會自己做好決定

不再問

會有不耐煩嗎?

呵呵˙˙˙(淒笑)

不知道 別問


好久 沒這種感覺了

我真的很痛恨這樣的感覺

這樣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莫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