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0:55:52*愛天使の雯a*

從來不曾有過*

這一兩天 我們在一起˙˙˙˙


我很開心˙˙˙


雖然只是看影片

雖然一起陪阿鼯玩

雖然很幼稚的玩搔癢遊戲

雖然第一天很晚睡

雖然睡得很不安穩


但是我覺得 那個感覺很幸福

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淡淡幸福

雖然 很多人說 我們兩個人之間 

沒有情侶該做的事

沒有情侶該有的行為動作


但 你懂 我懂

雖然 心裡多多少少會有點渴望˙˙˙





遇到對的人

遇到完美的人

是自己一直都在渴望的

已經遇過不對的人

真不想浪費太多感情在不對的人身上


生日 你不想過的話 我˙˙

不勉強你

或許昨天 真的無理取鬧吧!

但˙˙˙別當真

對你鬧著玩的~


雖然自己從來沒有想這麼多 會計畫這個計畫那個

就只因為要給你個驚喜

想讓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當你說出來的理由

我真的接受 默默的接受了

因為˙˙那是你心裡無法割捨的一個回憶

是永遠抹滅不掉她在你心裡的地位

上一篇:慶幸有你

下一篇:不該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