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3:53:14*愛天使の雯a*

返回慈明日

2008。02/21 AM 00:48


今天又是回去慈明的日子

不過 今天是元宵

所以˙˙˙

跟河馬要一起回去的話

就要等到她忙完

理所當然的是要等到中午過後

但是我等到2點多

他才密我!

沒辦法 他手機沒電囉!

最後還是決定回慈明

我加完油 騎車去她家

等了一會兒後

我們就兩人騎她的cuxi出發去囉!!

騎到霧峰高速公路等紅燈時

我們臨時換手

哈哈! 搞什麼笑!!

沒辦法 河馬說他不會閃路上凸出來的地

只好換我騎!剛開始騎這麼小台的 還真是不習慣啊!!

我們去橘子天空買飲料

有買燕子老師、嘉宇老師跟社概老師的!

我知道社概老師喜歡喝紅茶 

劉嘉宇老師喜歡喝珍奶 而且要小顆珍珠 簡直就是跟我一毛一樣的嘛!

但是燕子老師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呢!她生產完 我想說別買太甜的

怕小腹會受不回來˙˙

因此買烏龍綠!!

哈 他說學生回去就一杯飲料

所以今天他收到兩杯了!!

社概老師因為要上課

所以沒聊很久就走了!

數學老師是找不到人 飲料給他還留紙條

我們有去找燕子老師聊一下

因為河馬要拿畢展的蝴蝶結

所以先離開一下!!

之後又到福利社拿幾本心經

又跟阿姨聊一下

之後拿完蝴蝶結 回到5樓找燕子

我們在外面等到放學才進去跟老師聊

但是˙˙˙最後跟燕子老師聊完已經5點多了

哈哈 聊的超久的

在放學沒人的教室內聊天

感覺不賴~總覺得今天話題變多

有說不完的話˙˙因為老師看時間不早了

所以他說要回辦公室一下

之後到辦公室我們找國文老師聊一下天

然後送燕子老師到樓下我們又自己上樓找數學老師

但是開門後 發現人還是不在

不過有老師說 他已經回家了

發現到桌上珍奶不見

去去 怎麼這樣

也沒打給我們感恩一下><"

真是現實的傢伙

上次已經請他一杯了

哈!!沒關係˙˙有的是機會找他討回!

最後 回家還是我騎車載河馬

回到他家已經晚上了!!

河馬說他肚子餓

所以他先吃飯

但是我吃不下 喝飲料喝飽了

然後上樓用一下照片到電腦

快8點才走˙˙˙

然後河馬說要買飲料給她朋友

噗噗!他朋友認不出來我是上次給河馬載的那個

我只是沒戴太陽眼鏡 就差這麼多??

之後回家洗澡 河馬在我房間 還是隔壁玩一下電腦

我洗完吃完飯就上樓!

到10點多 河馬才回去!!

不過 總覺得我好像還沒忙完耶!

好多事情

但是我有點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