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04:28*愛天使の雯a*

☆╰溫馨來電╮☆



越接近過年

就越冷˙˙

好冷喔!!受不了~

不過晚上正當在看手機 幫媽媽查一個字的時候

哈哈!【重音】

電話來了˙˙˙

太巧了吧~

下午關機之後 忘記開~

難怪晚上看的時候 奇怪 怎麼螢幕是暗的!= =

我想起自己忘記開機【真是笨死了】

嗚嗚~今年換手機沒希望了!

因為我的是3G的手機 所以還要再等一年

咳!偏離主題了吼~

今天 好像是我放寒假之後

文兄第二次打來的樣子~

挖嗚~天氣冷嘛!!

關心一下有沒有穿保暖一點

順便小小聊天了一下子!!

哈!!因為家裡收訊差

所以我自動走出去外面【穿一件而已= ="】

才講短短的幾分鐘

進去屋裡 手腳卻冷吱吱的!ˊˋ

已經2月份囉~

他卻不可以休假出去玩

真是的~

啥??南下啊!!這˙˙天氣冷 都懶的出門了

唉唷~應該是你要北上來看我啦!

ok的~我去台北在買東西回去給你

哈哈 慰勞你一下~

真是個可憐的傢伙˙˙˙

哎呀~不小心把我要買的東西透露給他了啦~

聽他這麼說 大概台北他不能跟我們一起去囉!

真是~~~~~~~~~~~失望

好啦~看在你打電話來關心我還跟我拜年

感動 加 溫馨一下哩!!

不要再抱怨說耳根子太清淨了

開學之後 你就不要嫌我太聒噪=多話=煩人!



呼呼~

天氣冷到爆耶!

聽說老哥的女朋友 過年好像又要來家裡住幾天

如果初二來 大概會跟我們一起回外婆那裡吧!!

感覺好怪~他們又還沒結婚~ˊˋ

算了 管他!!

上一篇:重返高雄日

下一篇:左右為難

阿懷 2008-02-04 17:08:53

雖然台北好像比較冷
可是南部也好冷= 口 =

版主回應
今天下雨

但是南部有出太陽耶!!= =

呵呵~

我知道過年完 台北也還很冷!!
2008-02-05 15: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