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0:15:22*愛天使の雯a*

返回慈明母校

今天起了大早 準備一下

很好˙˙

雖然有晚了幾分鐘

不過呢~我還是有準時到達

天啊!沒想到我短短5分鐘內就到了!!

只是有人遲到啦~><"

今天回慈明

主要是拿心經

找老師是次要啦!

是社概老師跟我說 今天是補考日

所以學校有人

福利社會開 他也會在學校監考

我說我到了到時候再打給他

結果我停下來打給"阿蔡小姐"

他說要我等他

掛掉電話 看到阿胖從我面前經過= =

我沒脫口罩跟墨鏡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是哪個不知名人物叫他

很好~很顯然他聽出我的聲音

最後我們去吃了麵線

剛吃沒有很久 阿蔡小姐打電話來

他說他要來找我們

掛掉後 我對ㄚ胖說 會不會我們吃完 他都還沒來?

很明顯的我說對了

他是真的在我們吃完後才姍姍來遲

最後我們一起去學校

好險可以進去

警衛有點機車了!!

填完資料押證件後 我們走進去

打給老師 沒接!這˙˙

後來我們一直在3~6F 徘徊不停

最後只找到燕子

還有啊!我的心經 嗚~~

因為福利社關門了啦!><"

沒辦法 問了阿宏<志宏>教官

跟他拗了一本

他說等一下再給我 天曉得他給不給

因為我說要5本 他說只能給我一本

去~

最後10點半多 MOMO和油條來了

跟他也東晃西晃找老師

因為我不知道要跟燕子說什麼

最後跟MOMO他們走來走去 終於老師接電話了

他說他在校長室!@@

這˙˙˙好吧! 既然他說等一下

那就等一下吧!

反正我預估老師的等一下 都要很久

大概快一個小時吧!

沒想到我猜的沒錯

他的一下果然很久

我們聊天聊的 差不多啦!

沒想到老師第一句對我說的是

你吼˙˙˙你朋友怎麼當的

這˙˙@@ 當場傻掉

誰啊!!

最後他說的是我啦!

說我沒把MOMO顧好

說什麼我顧聯誼

哪有啊!真是冤枉

我也不過才聯誼一次耶!!

而且重點是我有找他 是他自己都很忙的嘛!><

真是亂無辜的!!

不過他說要我把MOMO顧好~

不然˙˙˙!!

不然他搬來跟我住好了

反正樓上有空缺~哈哈

叔叔的房租也打算收 "那個"價位

所以啊!可以來的啦~

轉學˙˙麻煩啦!!

什麼???叫我也一起

他可以 我都不知道可不可以

而且 我要到哪間啊!!= =

真是的!!

雖然我現在很快活

但也不要這樣嘛!!

轉學˙˙等於浪費錢嘛!!

終於幫老師買便當和飲料

只是我跟油條去找劉嘉宇 想說找老師還是給他一杯飲料好了

說什麼有良心

去 我本來就有良心了!!哪像你們老師 都沒良心 亂當學生!!

剛好我買珍珠奶茶 是劉嘉宇的最愛啦!!

所以聊了一陣子 還是決定趕快把便當拿去給老師

嗯?不在

東找西找 最後打電話

原來在同一個辦公室 靠˙˙ˊˋ

像個白ㄔㄧ樣

最後阿胖跟燕子從風尚回來<他有找我去>

我就叫ㄚ胖帶我去

哈 所以ㄚ胖去了兩次

請我喝珍奶跟義大利麵

因為騎兩台車有點浪費我的油啦~

所以ㄚ胖先生說要載我!

車˙˙停在他朋友家

飲料是在他朋友打工的店買的

店名是˙˙唐棉

這˙˙沒聽過

哈!!

吃完 載我回去就回家啦!!

因為我還有是要做嘛!!

恩˙˙好險我沒騎車去風尚

因為我老哥這台車 吃油吃很兇啦~

大概下次出去就要加油了!!= =

上一篇:1/15唱歌日

下一篇:重返高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