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24:41*愛天使の雯a*

1/15唱歌日

請注意現在幾點了

因為˙˙˙

這是昨天的事情

我才剛到家沒多久囉~

這次的行程

是在聖誕節那天預訂好的

哈哈 真早就訂好吼~?

是文先生提議的啦!

事發突然的說要唱歌

所以就選了15號囉!

因為禮拜三 也就是今天我們是溫書假

前一天可以玩到瘋~

所以我們晚上7點半多出發

哈哈 我先去機車拿安全帽

拿完文先生就叫我們挑車子吧!

我說我們兩個最討厭挑車子了

最後家玉就直接上了學長的車

我就說我沒得選啦!

上了野狼之後

他就說好像很勉強的樣子

我說 哪有~

後來他突然對我說

你鑰匙不用拔喔!

哎呀~我忘記拔鑰匙啦!我就對他說 我常常在做這種事 = ="

後來就出發了!

我不敢看向店面 因為怕會看到他們賊笑的表情><

在路途上 我們會聊天

之後大概過了10幾分鐘吧!

就到了岡山的好樂迪

停下後 他說 下車吧!

我安全帽脫下 他伸過手 我自然的把安全帽遞給他

因為我們開包廂是8點9分

中間有耽誤到~

不然可以更早開唱的!

上了3F的樓層

服務生帶我們進306包廂

進去後 我跟家玉說 我們去用吃的

畢竟我們餓了很久!

最後我們用完就狂點歌

終於開始唱啦!
前面我們唱

因為阿文跟學長餓了

所以他們要先吃

我們則是邊唱邊吃

後來就開始拍照囉~

之後還叫學長點歌

不然都是我們兩個女生點

挖賽~有唱到信樂團的 千年之戀

天啊!要飆高音

女生部分由我來唱

哈哈 最後唱完 真佩服我自己 沒破音呢!

後來他們唱歌時我也給他們拍了幾張

突然阿文就走過來把捏了一口的奶油包往我嘴巴放

我嘴巴張開給他吃進去 這時候的我在用相機要幫他們拍 不過不是只有我這樣

他也有餵給學長吃

後來吃完後 我還在拍 阿文又拿給我吃

我只有咬著 沒有咬進嘴巴

他以為我沒有吃進去

他就說 再咬一點˙˙我就把他再咬進嘴巴一點

後來有我的歌當然在唱囉~我還唱了不少的歌呢!

哈哈 唱到後來 大家都累了

甚至沒什麼精神~

我是沒愛睡啦!

只是有點累了!!

後來要結帳了 阿文還問說要不要再續唱

家玉搖頭 所以我們才結帳

之後唱了好幾首歌後

到了過火 哈哈 我的歌

請不要說我是老人

畢竟這首歌也是好聽啊!

剛開始是我唱 我是看到阿文友拿麥克風 所以下一段我就給他唱

副歌我們就一起唱

變成這首歌是我們的最後一首歌

因為要結束 時間到啦!

不過到後來他給家玉唱囉~

我就跟家玉一起唱

唱完後因為後面還有因為 阿文說 可以卡了 

家玉說 不想卡 因為捨不得結束

他們還坐著 我說 可以續唱啊! 呵~

說完我則是拿著 包包背起來說 要去廁所的快去威!

出來後 只看到家玉跟學長

後來阿文從廁所的方向走出來

原來他也去洗手間

之後我們走樓梯下去

家玉說 不坐樓梯下去喔?

我說 樓梯嗎??

他說 唉唷 是電梯啦!

阿文就說 哈哈我不介意你坐在樓梯上到天亮

呵呵~因為昭雯常一個人睡

後來走到樓下

學長轉過來問 我們哪間包廂??

我說306

原來是服務生要說記得把東西帶走等等的

我想 應該是要叫人清理吧!!
走出去後 天啊!超冷

受不了!!><

最後他們把車騎過來

上了機車後

天啊!我的腳狂抖~

但是不能給阿文發現

到半路阿文還說你冷不冷啊!

我說你都會冷了 何況是我呢??

他說 要不要多穿一件外套

我說 我這是最後一件了 沒有外套了

他說他有

我說哪裡

他說他裡面穿長袖的 

所以˙˙

等到下個紅燈

阿文好像準備脫下他的外套

我說 不用了 真的!!

他才沒脫

他騎機車耶!他僅存的外套給我穿 開什麼玩笑?!@@

一路 我們都在聊天

有時候 學長騎車騎得好快喔!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有追上了!

可能冷到適應了 所以不會發抖了

只是到了路竹

學長本來在停紅燈

我們準備要停時已經綠燈 但是學長還是停著

阿文騎過去說 綠燈了

哈哈 學長是累了嗎??

在路上聊天時 阿文說了一些事 讓我發現 天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謠言傳的也太˙˙˙神奇了

連他的家人都知道= =!

他說 改天有空在一起出去玩

我說 當然ok啊!

哈哈 他說我跟家玉好像很喜歡唱歌

說什麼每個月要去一次

噗噗!!因為他有買一種卡  可以有優惠 再免費歡唱三小時 不限人數

哈哈!!

我問他說 你好像抖得很厲害耶!

他說 對啊! 然後又做出抖得很大動作的樣子來

你是冷到瘋了喔

哈哈!!

最後快到的時候 阿文有問我的腳傷

跟他說明之後 他說要再多熱敷

終於到了

他騎在店門口的磁磚上讓我們下車

我對他說 辛苦了

他說 早點休息吧!

最後我走到機車那裏放帽子

走回門口 跟他們說掰掰

就關門上樓囉~

呼呼 好累喔!

放假規放假 但還是要看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