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4:38:36*愛天使の雯a*

#跨年# 情人碼頭;插曲;突破?

【報告 報告:】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我等不了 我先睡了一會兒

家玉把我叫醒

她說10點40分了 需要準備一下嗎?

我說我11點在起床吧!

最後醒來 有點精神不佳的樣子

但還是有小小滿足了一下

準備好一切 下了樓

我跟家玉都有戴帽子

我還多帶了黑框眼鏡防風一下下

先是跟叔叔抱怨了一下說大門很難開鎖

他先是拿了我們的鑰匙試用了一下

但是叔叔用卻都沒問題

真是詭異死了= =

後來阿文問我要喝什麼

我說我要喝桂花烏龍

他說冰箱鎖起來 而且烏龍沒了

最後點了一杯鐵觀音奶茶

滿好喝的 但是太燙囉~

哈哈 我跟家玉買都被封的死死的 一點都不覺得燙

喝起來卻燙人命

早班一位女生說我們兩個是VIP

真是的~人家是體貼啦!><"

哈哈 叔叔也真好笑 說我少了耳罩 因為我戴的帽子自己的耳朵露出來

我說拉下來一點就好

但是體貼的文先生要我靠過去

手貼在我的耳旁說 這是專屬耳罩

唉唷>///<" 真是˙˙旁邊的人也會害羞吧!

嗯??如果是這樣 那˙˙這個耳罩應該是要溫暖的唷!

不可以是冷冰冰的

叔叔對我說 我有心事吼?

這˙˙沒有吧!我對他說 因為剛睡醒˙˙

他卻說 我要笑笑的 跨年要開心點

不然某人也會不高興

@@" 有喔??!

這˙˙好吧!我要體桖大家一下 因為我要炒熱氣氛一下

所以我要開心點˙˙˙】




今天晚上我們去情人碼頭跨年

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我們一群人

在嚮茶外面跨年囉~

還有人放煙火呢!只是我要去看的時候 它已經放完了

真是太不貼切了= ="

第一次在異鄉跨年呢!

最後我們一行人上了車出發去情人碼頭囉~

然後到了目的地 下了車 挖賽!@@!超冷 而且冷爆

恩~我們先是東拍西拍

等他們把車用好囉~

我們在拍的時候 一群台客真是不要臉一 一

誰要拍你 浪費記憶體喔!ˋˊ

最後我們出發到有空地又漂亮風景的地方放煙火

先是放了一個不知道啥玩意的煙火

最後我一直放沖天炮

真想一次給他放多一點

最後我還有點地上煙火的 好漂亮喔!︿︿*

沖天炮點到一半

突然冒出好冷的兩隻手貼在我的臉上

結果是阿文兄

然後我又放沖天炮 一次三隻 但是只放了兩隻出去

哈 文兄跟我在那遮掩了很久

他終於放出去啦!

之後決定放個比較特別的

那就是龍吐珠

點好了以後

結果發了第一砲 傻掉

我走到秀琴家玉他們身邊

我只聽到阿文說我放錯邊這句話的同時

緊急狀況發生了

我看到龍吐珠倒了的同時 我被龍珠彈到了

而且不曉得砲口對我這邊

我當下痛死><"

我要堅強 不可以哭 忍下去 忍下去

被龍珠彈到的感覺 真的很真實 一點都不覺得有隔著鞋子的感覺

我蹲下休息一會兒 原以為只是小小的痛 一下子就好

誰知道 我快受不了

阿文走過來關心安慰一下

我仍然忍著說還可以

因為我不想掃大家的興

沒想到還是˙˙˙

我決定想去洗手間 但是要走好遠

他們一行人跟了上來

天啊!說要背我˙˙˙@@

這˙˙不太好意思ㄝ

最後是阿文先背我

他居然說他背了一隻豬啦!

好啦!我承認我很重

都說了嘛!不要背我了˙˙

結果是他跟他學弟 我的學長輪流揹我到洗手間

快到時 我自己用走的

畢竟人家很瘦弱 我很胖嘛!><

最後我們坐下吃東西休息

放了六連發的煙火後

走到一個可以坐下喝茶聊天的小地方

家玉跟秀琴喝巧克力奶

我卻不知道要喝什麼

點了綠茶卻被說 受傷還喝綠茶 來到這裡就要點不一樣的

我看了很久 我真的不知道該喝些什麼耶!!

最後阿文問我說 藍莓茶的 他說覺得不錯

所以我就喝這個囉!

而且是可以回沖的唷~︿︿

然後大家坐下聊天 拍照 吃零食

超多零食的!!

以為會不夠吃

天曉得最後根本吃不完~

文先生還過來跟我拍照

但是他第二張居然居然是把手握拳放在我頭上

去~他以為我不曉得嗎!!

終於 熱飲來了~

受傷真是麻煩˙˙想上廁所又要走好遠~

我去了最後一次的洗手間

我們決定回去休息了

因為學長累囉~

好吧!!因為我也沒辦法繼續玩下去

天氣又這麼冷˙˙

之後東西收一收 回家囉~

但是草地不好走 所以學長跟阿文又輪流揹我

他們看起來很累 但是我被背的也不輕鬆

因為還是要支撐一下

不然我會掉下去

又加上我穿內搭褲 所以褲子滑滑的

他們也不好背

真的滿想堅持用走的

但是˙˙我真的卻走越痛><

真的很感謝他們這樣辛苦的背我啦!

先是把秀琴載回家

阿堂先生就住在懶人窩後面的公寓

所以最後我們四個回嚮茶

阿文說到了樓上ㄌㄧㄤ他的電話 一聲就好 他不會接

我在開大門前 他在車內對我說 如果半夜會痛 叫我打給他 他再帶我去看醫生

好辛苦!終於到了三樓

卻在考慮是冰敷還是熱敷啊?

熱敷是瘀青的吧!!

家玉用我的打給阿文 卻掛斷??

後來他馬上回了電話 家玉問他該怎辦

講了好久 終於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睡不著 但˙˙我的腳卻痛得厲害

禮拜三四還要校外參觀耶

我還可以去嗎?

可不可以請假啊!= =

我這個禮拜還可以回家嗎??

明天 我該怎辦??

家玉小妹妹可能會去高雄

這˙˙˙

唉!!

我該睡覺嗎??

這篇網誌 我打多久啊!

我已經省略很多了耶!

現在時間凌晨4點32分

哪有時間睡啊!

我也沒辦法睡啊!

打這網誌 聽著許志安的 看清楚

我好想哭!!

想起好多事˙˙

傷心難過的回憶是該丟一旁了

現在的我 很開心~

身邊有這麼多的朋友關心我

我卻仍然沒有安全感

老師說的真的沒錯

自己心裡期盼的事 雖然有突破

但就怕是一場夢 到時候就要面對夢醒的事實


                     現在時間 4點35分~


以上˙˙˙
阿懷 2008-01-01 16:16:33

新年快樂:))


雖然受傷了 但還是不錯玩的樣子
希望妳快快好起來

版主回應
︿︿*

嗯啊!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囉!!

謝謝你的關心

真是我的報台忠心粉絲呢!!

你跨年怎麼過呢??
2008-01-01 21: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