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1:20:23*愛天使の雯a*

"妝"模作樣

12月26日 <三>

是我們妝管系的妝模作樣比賽

我是家玉的"麻豆"

因為家玉借不到衣服

又加上我是組裡面最高的一個

所以我是主角

衣服跟人不大相同

髮型也不大相同
這張是裝扮前 只是髮型上去

衣服還沒有換上去 所以我穿小可愛家小ㄆㄥ裙

跟同學拍拍 東拍拍 西拍拍

我還搞笑了一下
最後 乖乖的進行一下步

換上了衣服

感覺就是不同啦!!

哈哈 現在是可愛風

因為還沒上彩妝
但是呢 下一步呢??

嘿嘿 瞧了就知道囉~

哇嗚~

就是不一樣了啦!

就是這個感覺嘛!!
恐怖嗎?

不急˙˙˙等等再看近一點的照片

然後啊!結果呈現囉~

整體感˙˙挖賽 超級搶眼的啦!

衣服 髮型跟人不同

手上纏繞繃帶 拿著一盆花

是阿文做的愛心捧花喔!

聽說下面垂釣的東西

是從台北調來的說!

挖賽˙˙太用心了~

好感動!!
手上拿著蜘蛛 垂吊著娃娃!
這是跟阿文拍的照片

他手上的捧花 就是今天才做出來的

效果 很不錯

在舞台上的我 拿著這花 不會怪!
捧花唷~
其實在還沒開演之前

我們排演完了

走回教室路上

就已經有個路人甲走過來說要拍一張

哈 天曉得他是誰

不像學生呢!

今天真是搶盡鋒頭呢!

還好沒有認真的家玉打賭

以為今天不會有人一直找我拍照的說

終於˙˙快開始了

但是我在開始前

為了找大便進來 在體育門口摔了一跤

好丟臉 相對的

我的膝蓋 已經瘀青了!!

不過我還是把他給撐完
最後雖然中途有點小凸槌

但是OK的啦!

結果大大的結束之後

真的一大堆人狂找拍照

但是終點還不是我啦!

是阿鬼呢!!

呵呵~

之後得了佳作 本來是第三名

但是名次相近

所以就˙˙˙

哈哈哈

就算換下了高跟鞋

我還是被找去拍照

回家在浴室洗了好久 我也餓了

恩˙˙之後都在樓下跟阿文聊了好多喔!

哈哈!!今天開心

雖然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