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9:51:44*愛天使の雯a*

€ 開心的天使 也有無助脆弱的一面 €

工作第一天

因不熟析環境

做是自然沒辦法能順手

但我很努力的給他記下菜名

或許我真的不能適應這種工作內容吧

一天下來

我感覺到好疲憊

現在...我好想哭

心裡很悶

另一邊的你

你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情嗎??

感到好無奈你懂不懂

昨天~我完全的釋放出自己的感受

你有認真在聽嗎??

你聽到...居然還笑的出來

我不明瞭你的笑是什麼意思

是我表現出無助的樣子

你感到欣慰嗎??

我說 我就是無理取鬧怎麼樣?!

你還回說 你本來就是在無理取鬧了(笑笑說)

過分~~該怎麼說你ㄚ!!

昨天~我真的很不高興

我就是這樣...

很多事~我為你想

沒想到你不會體會

知道你拿手機給我用

是要我打給你

可是你知道嗎?

為了減輕你付費的壓力

我盡量不打...免的 到時候電話費很貴

你怪我!

很多事情告訴你 你只會說藉口

你知道嗎?被指責的感覺真的不好受耶!!

我說了 我不想要每次在不開心的時候 自己默默的在流淚難過

似乎只有我會自己在那不開心

你說 只有你會這樣嗎??

會這樣說 難道你也會在掛掉電話後 跟我一樣在不開心嗎?

很多事~你有你的需要

替你想~你反而會說 我會這麼說 一定心裡在想什麼

我在心想 因為我現在沒有辦法給你想要的

只能替你想...

現在的這個時候 我好想哭一哭

好奇怪~自從和你在一起

我覺得 我變的好愛哭

變的太多愁善感了~~

沒有天使是永遠開心的

天使也有無助的一面...

再這一刻 天使好想把翅膀摘下

因為~天使也是會難過的
I’m晏 2006-07-02 10:05:27

噗噗‥加油摟!
男生嘛,好像總是比較木訥!
有的時候看你們很甜蜜
就為你們祝福摟!
吵吵架,難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