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0:46:43o○緋凜 ▪ 痕玥○o

在同一片天空下不同的溫度 【4】

早上的修練結束後,音忍村的忍者們都聚在門口修理上次被櫻打壞的鐵門,雖然她那天引起了全音忍的注意,但是音忍們似乎都對她很有好感。
不但覺得她對人溫和,醫療忍術又強,人也長的甜美漂亮,更重要的是,她居然可以打破這扇重達五噸的試煉之門。
這些豐功偉業,使得她的人氣在一天之內急速上升,變成音忍們的偶像。 

「唉~要是小櫻小姐可以一直留在這裡就好了!」
「對呀!這樣音忍村一定會變強!!」
「我們的醫療水準也一定會變更好!」
「而且小櫻小姐好漂亮喔~~簡直比音忍第一大美女──羅纓小姐還漂亮!!」
「對呀!對呀!」    「我也這樣覺得。」

就在眾音忍們聚集在一起閒聊時,一個黑色的人影從破洞的大門走了進來。

「等等!你給我報上名來!誰準你就這樣明目瞻膽的走進音忍村。」
音忍們發現有人走了進來,馬上戒備,擺好戰鬥位置。

那個人無奈的攤了攤手,指了指破洞的大門。
「你們的門破了這麼一個大洞又不修,擺明了就是要讓人走進來的不是?」

「可惡!你說話給我小心一點!!」
一名沉不住氣的音忍看眼前這男子一臉跩(?)樣,氣不過,馬上抄起一個手裡劍就往他身上丟。

一個旋身,他輕輕鬆鬆就躲過了攻擊。

「怎麼?原來音忍就只有這種程度。你們的首領是怎麼訓練你們的?快把你們的宇智波大人叫出來!」

「哼!少在那裡說大話。要見宇智波大人?那也要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

「要我陪你們玩?可以!但是自己小心一點哪!因為...你們的命運就是...注定要輸給我。」
一抹冷笑隨著他的話語結束而拂上嘴角。

*       *       *       *      *

「佐助大人!不好了!有一名木葉的忍者跑來鬧音忍村,說要見您!」
一名音忍慌張的衝進辦公室,馬上秉報此事給在裡頭的人知道。

「什麼?木葉的忍者?」
正在和佐助討論事情的櫻,不可置信的睜大了眼。

發覺佐助的視線停在她的身上,櫻馬上沒命的搖頭,她可不想讓佐助誤會自己。
「佐助!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我沒有懷疑妳的意思。出去看看吧!」
看著櫻的小臉上,眉頭全鎖在一塊兒,不忍的伸出了大手撫了撫她的頭。
難道她這麼害怕他嗎?

「嗯!」

當他們都趕到了大門那時,竟看到地上倒了一大片的音忍,每個人都狼狽不堪,不斷的呻吟著。

「怎麼會這樣?究竟是誰把他們打成這樣的。」
櫻俯下身,仔細的檢查一名音忍,歎了口氣,還好,下手的人還知道手下留情,只有一些輕傷。

「哼!原來是你...日向寧次。」
眼尖的佐助一眼就發現到站在樹上的寧次。

一個冷笑,他從樹上跳了下來,站在他們的面前,用同等的高度看著佐助。

「寧次!你怎麼會在這裡?沒有受傷吧?」

「沒事的,櫻。火影大人派我來把捲軸交給音忍首領。」
見到櫻那為他擔心的小臉,他放開一抹溫柔的笑。

「啊!你拿真正的捲軸來啦?太好了!」
看到寧次手上的正牌捲軸,她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了地。

被呼略在一旁的佐助一臉不高興的瞪著眼前的男子。
開什麼玩笑?他居然直呼她櫻?連他自己都只叫小櫻耶!他憑什麼?真是氣死人了!!

想到這,他突然很沒禮貌的一把搶過寧次手上的捲軸,在他面前晃了晃。
「把捲軸交給音忍首領是吧?那你的任務己經達成,可以回去了。」

「佐助!不要這樣啦!」
櫻無奈的叫了一聲,有時候連她都搞不懂佐助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雖然說她從來就沒有清楚過。不過,她覺得他剛剛好像不太高興耶...。

「走?當然可以。但是我要帶櫻一起回去。」
他噙著笑,挑了挑眉,意有所指的對著佐助說。

什麼?這該死的日向!不但好好的照顧過他的部下,還親暱的直呼櫻的名字,現在居然還要帶小櫻回去?真是該死!!

「不行啦!寧次。我還有一件任務沒完成,所以還不能回去。你是暗部隊長,應該要先回去才行。」

聽到櫻說的話時,佐助心裡一陣得意,對嘛!既然是暗部隊長就要回去等任務嘛!突然覺得『暗部隊長』這個頭銜可真好可真適合日向啊!

「....好吧!那我明天再走,火影大人說過,我可以停留一天,算是放假。」
雖然他不放心讓櫻單獨留在這,但是他也不是一個公私不分的人,該做的事他還是會做。

「喂!日向。你該不會把堂堂的音忍村當成渡假中心了?」
開什麼玩笑?他留在這裡也就算了,居然還把他的音忍村當作渡假勝地,有沒有搞錯啊!

寧次把目光移到佐助身上,睨了他一眼,挑臖的說。
「哼...渡假?我可是來當你們音忍的教練呢!他們的實力實在是太弱了。」

寧次充滿諷刺的話一入他的耳裡,馬上挑起他心裡的火。

「啊...。」
在一旁的櫻看著他們兩個人發出的態態烈火,不免擔心了起來。殊不知,導火線的原因就是她。
寧次也真是的!佐助最受不了別人的挑臖了,真糟糕。

「好了啦!你們兩個,夠了喔!」
「快來幫我的忙,把受傷的音忍抬去醫院吧!」

聽到櫻的甜美嗓音,他們才稍稍的壓下心中的怒火,聽話的幫忙把音忍扛去醫院。

「哼!」

*       *       *       *      *

醫院裡,櫻正在和醫院的負責人──藥師兜討論病患的病情

「那名手筋斷裂的音忍用SN3 藥水就可以了,然後那一群的都是輕微擦傷。兜學長,你們這邊有配製解穴道的藥水嗎?」
櫻拿著病歷單,走過一個又一個病床,淘淘不決的說著。

「有。但是我不用那種藥水,用通穴藥水就可以了。」
兜看著比他矮一截的櫻,不禁暗暗感歎,當年中忍考試的累贅居然進步這麼大,甚至可能成為比第五代火影還強的人呢!

「嗯...那這樣就沒問題了吧!幸好寧次下手輕,不然就麻煩了。」
她把病歷放在兜的手上,苦笑的說。
「對了!佐助昨天跟我說這裡有幾種毒解不出來,叫我來跟你拿樣本。」

「樣本?喔...好,跟我來調配室拿。」
兜離開病房,領著櫻往調配室的方向走去。

路上,櫻問了兜一件她很在意的事。

「兜學長...你知不知道佐助他現在有沒有...在意的人?我是說...女生...。」
她羞卻的開了口,她真的很想知道。

兜聽了愣了一下,難道這丫頭不知道佐助大人的心意嗎?她怎麼在這方面這麼遲頓啊?搞不好連日向的心意她也不知道呢!

「妳說佐助大人?這我也不清楚,佐助大人對人總是冷漠相向,所以就連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他故意隱藏實情不告訴她,因為...這樣才好玩嘛!對了!順便再來個火上加油!
「但是,我們音忍村有個第一大美女,叫羅纓。她很喜歡往佐助大人的辦公室跑,而且佐助大人對她也很好,就是不知道佐助大人對她有沒有那個意思了。」

「羅纓...?那我怎麼沒見過這位小姐?」
音忍村的大美女呀...而且佐助還對她很好...。

「她出任務了,可能今天或明天就會回來了。」
「啊!到了,妳等一下,我去拿毒藥的樣本。」

「嗯。」
她走進調配室,看到中央的一張大桌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玻璃儀器和各種顏色的藥水以及還沒被使用的藥草。
「兜學長,這些藥水都是你研發出來的嗎?數量好多喔!」

「這沒什麼,只是無聊時的消譴。樣本拿去,快走吧!別讓佐助大人等太久了。」 
他把兩個試管遞給櫻,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塵,一付不以為意的樣子。

「那我先走囉!」
她接過試管,一個轉身就快步離開醫院,往佐助的辦公室跑去。
現在那裡只有佐助和寧次兩個人,不趕快到那裡的話,難保他們又要吵起來了。
「唉~真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