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12:41范_*

*((暑假_ 瓊斯盃_ 冠軍賽_ ))*

欸 !

冠軍賽_ 輸掉了 !

欸 !

百感焦急ㄝ !

中華隊們 !

你們都努力辣~

不過真的很難過ㄝ !

都打到了冠軍賽

卻只能拿第2名 !

欸 !

算了 !

學林你真的太屌了

速度真的很快

裕隆小跑車

厲害 !

好辣 !

就算辣 !

哥哥明天好像又要走了

唉 !

哥哥我會想你搭 !

噗哈哈哈~

好像自帳

嗡嗡嗡 !

我會想你搭 !

別太懷念台北嘿 !

剛剛和妤去玩爆爆王

由於我一直輸

所以先閃

哈! :)

醬子很沒責任感 !

爆爆王被我遺棄辣 !

因為感覺很無聊

重點是我一直輸

所以就算啦 !

上次跟卡達比

還是我們贏

還贏20分

但是就是會輸給美國

真奇怪 ! ! ~

想不通ㄝ !

美國以經拿16次冠軍辣 !

哇賽 ! !

真的很多ㄝ

之前美國根本是不削來參加

很多屆都沒來

因為他們應該覺得跟我們打沒意思

唉~

好芭 !

尊重他們選擇

我快瘋辣

時間過的真的很慢ㄝ

我快瘋辣

今天才17號



就就我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