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5:13:14范_*

*((暑假_ 瓊斯盃_ 找不到小八))*

哈 :)

昨天爽翻

中華贏了還沒輸過的卡達

我high翻天

呀呼 ! !

開心到衝上天

昨天大家的3分球都很準

尤其是楊哲宜

百分百的命中率ㄝ !

卡達也不怎樣麻

別小看中華隊攸

昨天打的真精采ㄝ !

酷翻 !

(范:志傑拍照笑一個啦 ! )

(志傑:拍屁呀 ! 被打我很不爽)

↑設計對白

這張好像是志傑被打的那一場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

志傑志傑別生氣 !

我們都挺你~

哈 !

阿鼎阿鼎別激動!

要打我們幫你打

哈 !

小八 ! !

你怎麼失蹤了 !

我找不到你辣~

嗚 嗚 嗚 !

嗡嗡 ! !

你在哪 ? !

阿!

我都找不到你們辣 ~

暑假我快瘋了啦~

吼!

無聊要死捏!

誰有新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