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22:37:11★Sophtia ★

最是純真の小時候

今天晚上
我悄悄地潛入媽媽的房間
偷偷摸索她的百寶箱 (〰〥)
可惜找不到我想找的東西
可是我還是把她的百寶箱給徹底地搜查一遍
喔呵呵(ô‐ô)

我找到了消失在記憶已久的一張卡片
已經不記得是小時候媽媽第幾次的母親節了
只是當我看到那是我熟悉的醜字時
我愣住了
媽媽她還留著耶
真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我看著自己在極沒美術天份下親手做的卡片
裡頭貼著一張從報紙剪下的大大的小叮噹
旁邊的註語應該是抄的吧
因為太有感覺的話了
~小叮噹說他沒有母親,所以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自己的母親~

早熟唄
心中有種無限感覺
說不清是什麼
是感動吧
感動自己曾經那麼地依賴媽媽那麼地愛黏著她

而如今
我不但常常對她冷言冷語
甚至為了得到某種自己想要的東西耍盡心機
心中不時的對她嘀嘀咕咕
甚至大吵大鬧只為了達到想要的目的

慚愧是我看到那張卡片的心情
一股莫名地鼻酸
一腔對不住媽媽的血液
一滴感慨流出的眼淚
長大了
卻愈來愈不能告訴自己要珍惜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世界上有許多不能一等再等的事
尤其是對親人的愛
想要對愛你的人的愛
永無止盡付出不求回報的愛
一切的一切
只有親情的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