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22:37:10★Sophtia ★

心情『雜』記

楊乃文第一張精選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曲:李雨寰 詞:李雨寰/周世源/(英文)楊乃文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不願再為誰等候 不願讓你拆穿我的冷漠
昨日的夢紛擾依舊 害怕承受太多的傷痛
酒後的我有些寂寞 不知有誰真正在乎我
台北夜色依然繽紛閃爍 沉默的我只是匆匆走過 心中的話不想再說出口
Don't Wanna Say Anymore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不願再為誰等候 不願讓你拆穿我的冷漠
You Led MeIn ,Oh Baby!
Then Let Me Out into My Eyes。
Don't Tell Me Lies 。
Oh Baby!Understand Please Give Us Just One More Try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離開我 ~現在
你就走我寧願寂寞 直到天明
You Led Me In ,Oh Baby!
Then Let Me Out into My Eyes。
Don't Leave Me!



最近聽太多的抒情歌
漸漸的慢慢的
我的憂鬱情緒又悄悄的回來找我
不過幸好
它這次對我不錯
沒讓我吃不下睡不著
反而讓我感覺睡眠永遠都不夠
第一次身體的疲勞如此清晰

縱使生理反應如此明確
但我的心情似乎愈來愈混濁
昨天一位陌生的白先生打電話給我
他是補習班派來遊說我去試聽的老師吧
聊了很久
他一直很高興
不過談到了最後
他說:「妳真的很難搞ㄟ!」
我想是的

夜色炫爛
一直沒機會好好的和它相處
從不清楚到底是如何的影響我的感官
我的眼光被距離拉遠了
我的思緒停靠在車站牌
我的右手不自覺的抓緊書包肩帶
它好重
重的我腳步凌亂不堪
明明只有鉛筆盒的袋子
怎麼會、不應該如此的沉重

唉聲不會從我的喉嚨脫口而出
眉頭輕皺不會讓他人察覺變化
我的Blue情緒也不該傳達出來
大家的心情垃圾夠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