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8 22:37:10★Sophtia ★

飛馬二人組VS飛馬八敗王

哈哈~~(開場白)
跟妳們說喔.....(自以為很神秘的 樣子)
段考完的那個下午ㄚ~~
我們班有人就是參加歌唱比賽ㄚ
然後我就去聽ㄚ
結果好像沒有一個人入選ㄋㄟ‧‧
呵呵...
尷尬啦~~(頭頂有三條線)

後來就跟草莓夫婦還有大寶同學去後站逛要送日本人的東西
挑很久都找不到
所以我們就轉戰飛馬育樂中心

當那個電梯門一開的時候
碰到三個同校學長
我們大家一起愣住
因為實在是太驚訝了

更驚爆的在後面勒
我跟草莓婆一起走
邊走邊看

竟然看到一對男同志
兩個人幸福的牽著手去搭電梯
天ㄚ!晴天霹靂‧‧‧‧‧
他們還穿情侶裝唷

接著因為我跟大寶同學身上都沒$
所以我們就決定兩人兩人分組
當然是我跟大寶一組草莓夫婦一組囉
我們決定以三戰兩勝的方法來賭
輸的要請客

第一戰:越野腳踏車,大寶組勝!
(於是不死心的草莓組繼續挑戰,草莓開始飆汗)

第二戰:重型機車賽,大寶組勝!
(不信邪的草莓組還想挑戰,此時我們已經贏了)

第三戰:刀魂三代,大寶組勝!
(贏了可以繼續玩,我接手後連贏電腦八場,藉此以大寶選的人物名自封*Sophtia*)

第四戰:街頭霸王2,大寶組勝!
(草莓邊打邊喊:ㄚ!靠B!ㄚ!靠B!笑死我了)

第五戰:雙人飄浮飛盤,大寶組勝!
(雙方人馬在桌上不停的犯規,用手控制那個盤)

第六戰:雙人飄浮飛盤,大寶組勝!
(草莓組沒放棄希望,再度挑戰。一度追成平手,最後一分被我用手丟進缺口裡,草莓組徹底地輸了)

第七戰:男子組籃賽,大寶組勝!
(大寶以些微的差距領先)

第八戰:雙人組籃賽,大寶組贏了!
(大寶還投剛好50分讓我可以繼續玩呢!So sweet)

結果出來啦
草莓組不只輸了
還連輸八場
所我我跟大寶便自號為‧‧‧‧『飛馬二人組』(打遍天下無敵手)

而輸家也得到了一個偉大且得來不易的封號‧‧‧‧‧‧
草莓冊封為『飛馬八敗王』
草莓夫人因為實在是太可憐
所以我們就饒過她吧

至於那個贏家開的條件
好像沒人把它當一回事
因為我們『飛馬二人組』實在是
太HIGH了

大寶還說叫他們請客太浪費$
所以改叫他們做一些事(情侶嘛)
不過並沒有被他們採納意見(他們會害羞啦)

事情就醬結束了

那天是個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