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1:30:35Angel

愛作夢

lulu家裡的留言版,已經好長一段時間都記錄著每天的夢境。

不知怎地,我也很會作夢,每天幾乎都在作夢,只是記得、記不得。至於夢境內容,經常穿越時空,人物也不時交錯,比如夢中人物同時出現國中同學、高中好友和現在同事,或是不同時間發生的事情相互連結,還有時候會出現一些奇奇怪怪、光怪陸離的夢,十分奇妙。

前大、小老闆離開土黃色大樓後,相繼做了幾個和他們有關的夢。

XXXXX夢境一XXXXX

某天清晨,依例作夢,好笑的是,夢中出現前小老闆。夢境中的故事大概是,羅某剛從海外旅遊返台(現實生活中,他確實早已預告脫離苦海後,要放逐一段時日),不知回來DOI做什麼(是一個戶外場地,但周邊都是DOI的人),且相當相當、相當相當低調,除了戴帽子,還加了個口罩,應該算是怪叔叔的造型。

當然,他終究還是被大家認了出來。眾人大聲呼喊「我們很想念你」的那一刻,他照例一派輕鬆,溫溫吞吞的問候大家。

後來呢,沒有後來,就是亂夢一通。

不過,當天和他的秘書在msn聊天,她說,羅某剛從Bali回來。而且陸續聽聞幾位同事打趣說,來了位急性子的老闆後,突然有點懷念起悠閒慵懶、調性慢…慢…慢…的前老闆。沒想到和夢境還蠻吻合,呵呵。

---------------------------------------------------------------------

XXXXX夢境二XXXXX

在夢見前小老闆前後,有天夢見了前大老闆。夢境中前大老闆不知何故返回土黃色大樓,還在11樓貴賓室分送禮物給土黃色大樓的記者(有小蘋果、英文報的小莫……),我也拿到一份。

眾人和前大老闆聊了好一會兒, 之後開始把禮物、身邊的筆記本拿出來讓前大老闆簽名。聚會接近尾聲,我提醒前大老闆該離開了(不知為何是我提醒他),結果前大老闆竟然繼續坐著,用著有點耍賴的口吻說,「我不走,我要留在這裡」。

「不行,您現在已經不在這裡辦公了,您還另有要公處理」,我非常直接地回應前大老闆。

睡醒之後,我反覆回想夢中情節,覺得自己實在很大膽,但也忍不住猜想,是不是待在號稱人心險惡、環境複雜的K黨,或許前大老闆心中也頗懷念土黃大樓的日子。還有,前大老闆怎麼可能發禮物給大家,這……,真是想太多。
ludd 2007-02-11 20:29:40

下次來玩吧

嫌他臭今天幫他洗澡了
他復仇的方法是踢破三個杯子
還咬我兩口

不過他只咬我一個
不會咬你們的

S 2007-02-11 13:31:18

這個夢比較容易實現

angel 2007-02-10 16:39:12

雖然作夢有時很有趣,但是會作夢應該代表睡眠品質不好,但是如果像是夢到姊妹喜事之類的,當然也不錯囉。

話說我昨晚又做了一個夢,夢見到lulu家,還跟小兔兔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