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1:35:57starynight

小塵埃

她在五點十分醒來
她在清晨時後離開
透明的玻璃窗沾滿小塵埃
我在這裡比黑暗更深的夜裡
張開眼睛陌生人寄來一封信

我在清晨時候醒來
帶著她的暗示離開
在跌倒的地方勇敢站起來
我在這裡我在你昨天的夢裡
一片烏雲一座神秘的小森林

誰來擁抱我保護我傷害我放棄我
擁抱我保護我
帶著我逃到黑暗的盡頭
擁抱我保護我或是傷害我放棄我
擁抱我保護我
帶著我逃到黑暗的盡頭
等著她

他在午夜時分回來
帶著憂傷的歌把回憶敲開
我在這裡
手提著沉重的行李
迷失在我和你未完成的旅行
你在哪裡
一道解不開的謎題
隱藏在我和你未完成的作品
隱藏在我和你未完成的作品


這是陳綺貞的作品
愛情是兩個人的世界
若有三者介入
不管輸贏如何
都會使原本單純的愛情蒙上塵埃吧
更何況
愛情本身就不是以輸贏來評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