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01:30:17魚 ܤ

 盲目。

 

 

 

 

 

   Love is BLIND .

   

 

 

 


 

 

 

 

 

   為了你的快樂我忍痛割捨,

   犧牲自己的快樂成全你。

 

 

   就算所有人都說我該自私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我卻還是盲目的用自以為最完美的方式去愛。

 

 

   想愛就要不怕受傷。

 

 

   我以為這樣的付出和犧牲,

   就是最好的愛。

 

 

   卻是傷害。

 

 

   傷害了自己的同時,

   也許也會使你面臨別人的傷害。

 

 

   最後所有人都受傷,

   沒有人獲得快樂。

 

 

   可是我又該如何 ?

   我無法視而不見你心底隱藏的掙扎和兩難,

   所以我退後、選擇退讓。

 

 

   即使最後自己受了重傷我也無法要求什麼,

   這是我選擇的結果。

 

 

   自作自受最不值得同情,

   所以我沒有權力生氣、沒有權力悲傷。

 

 

   因為我自始至終都沒捍衛過自己的快樂,

   我又有什麼資格責備你 ?

   奪走它的,是我自己。

 

 

 

 

 

 

 

 

 

 

 

 

 

 

 

 

 

 

 

 

   也許我又想像過去一樣,

   當個不負責任的逃兵。

 

 

   對不起。

 

 

 

 

   

n 2010-07-21 22:59:50

逃兵?
那我問你,能逃多遠?多久?


快點約時間 我也非常之想見你

版主回應
親愛的對不起,
我好像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長進。 ˊˋ

不然找你有空的時間 ?
2010-07-21 2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