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3:18:51魚 ܤ

 畢業快樂 :D

 
  ﹡Pic:畢業典禮佈置。 (感謝林小蕎提供照片)










  我說我說,

  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

  三年級要畢業了我真的超不捨,

  還有熱舞社的學長姐們 :(

  感觸好深吶,

  以後一定會很空虛很空虛很空虛 ...




  一年真的過好快,

  感覺才送完上屆學長姐沒多久而已,

  怎麼一下子就換你們了 ...

  日子跑的太快了,

  都還來不及紀念。 :(




  今天去觀禮其實到後來真的很感傷,

  我已經預言好了,

  我明年一定會哭的慘兮兮我跟你講 !!!!!

  國小的畢業都在哭了、國中畢業也哭,

  高中怎麼可能不哭 =  =




  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總覺得昨天還是小高一而已,

  現在已經快要變成高三生了 ...




  老人們我很捨不得你們 :)

  不管是熱舞社的學長姐、

  愛哭的老人、

  愛皮卡丘的柏訓、

  還是一些路上會打招呼的學長姐。












  不過我真的要說,

  今天畢業典禮的影片真的是好笑到一個翻 ...

  尤其是面試的影片 XD

  還有看不出來舜教也這麼會演啊 ...

 


  不過其他時間我真的快睡著了 =  =




  為什麼都不會有上級長官說:「同學們,畢業快樂,好好加油啊 !!」

  這樣一句話講完就下台的呢 ?

  這樣不是會有比較多掌聲嗎 ?!!

  明知道大家都不愛聽他們演講還硬要講 ... XD




  我真的差點睡著我跟你講 ...

  要不是劉阿樂一直在玩弄我 !!!

  明知道我肩膀脖子怕癢還硬要弄 =  =

  宋軍儀居然跟著他一起 ...

  啊嗚。




  不過大隻佬講到他同學的地方害我很 ...

  心裡很想哭啦。




 







  看著老人們在跳舞真的很懷念 :)

  小米好正好正 !!!!!

  整個 SEXY 斃了 !!!!! :D




  嘿嘿,

  祝福都寫在卡片裡了,

  珍重再見了老人們 :)












  - - - - - - - - - - - - - -




  再來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因為想說的太多,

  可是又不想打的很細 ...




  不然來貼去年畢業寫的和今天新寫的吧 :)




  - - - - - - - - - - - - - -




  【我們的夏天】 (New)



  
  肩並著肩,

  我們微笑的唱著離別,

  把祝福握進你手心裡面,

  你懂笑容是最好的語言。




  那旋律模糊了視線,

  可是我仍然看的見,

  你對我笑的很耀眼。




  我們擁抱卻說不出道別,

  多希望還能一起擁有明天,

  即使夏天結束也不會離太遠。




  如果回憶能夠重來一遍,

  我仍會選擇待在你身邊,

  替彼此寫下燦爛的紀念,

  翻開記憶仍會笑的很甜。

 


  耀眼的陽光映著你的笑臉,

  我們揮揮手之後慢慢走遠。




  My friend 、 My friend,

  微笑裡的祝福你會不會聽見 ?

  就算我們有多不捨離別,

  離開以後仍然要笑的很耀眼。




  我仍會在這,不管走了多遠,

  只要你一回頭,就能看的見。




  – :)








  - - - - - - - - - -




  【紀念,在這夏天】



  
  回過頭的笑臉

  微笑著給彼此懷念

  說了再見

  是不是就能真的再見 ?




  能不能倔強的不說離別

  如果能有如果的空間

  我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而不是像個過客擦過肩




  說好了誰也不掉淚

  但誰又知道我有多不捨得分別

  堅強的擦了擦臉

  卻清晰不了已模糊的視線




  就算告訴過自己多少遍

  祝福 是給你最好的離別

  但再見的話卻停滯在嘴邊

  眼淚還是搶先滑過我的臉




  擁抱的瞬間

  我有多不想放開你的安慰

  即使只是幾秒鐘的空間

  我也滿足的感到安全




  鳳凰花的季節

  為什麼不能來的遲一點 ?

  偷偷為彼此留下紀念

  花開 卻紅了彼此的眼




  如果還能再見

  你呢 還會不會記得回憶裡的香甜 ?

  是因為相遇過 卻也分別

  才絢爛了一曾有過的懷念。












  - - - - - - - - - - - - - -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去年的 ... XD




  退步了啦,

  我也老了 ...




  明年要換誰來寫給我啊 ?








  我還跟宋軍儀說,

  明年誰要是送我一大束花,

  我絕對撲上去狠狠抱他 !!!!!








  說笑的。





    
番王 2008-06-22 10:54:15

唉...

彰中阿..

我想畢業典禮應該沒啥感覺= =&quot

版主回應
為什麼 ? 2008-06-22 20:16:22
大宅 ‵ 2008-06-20 21:45:38

哈哈阿~
好啦,明年畢業我替你寫囉~
到時候提醒我就OK囉!!





最後我還是沒寫出你說的...

版主回應
好好好好好 :D
真開心欸,
阿宅要替我寫 !!


沒關係啦,
那我等明年啊 :)
2008-06-21 00:29:33
Jo 2008-06-18 22:35:57

原來重點是在你的文章= =
話說畢業好感傷
看到學長姊離開很想哭

話說我明年要送妳花耶
不要吃我豆腐XD

版主回應
並不是好嗎 XD
天啊原來你也很愛哭嘛 !!
雖然我也覺得很感傷啦 ...


真的假的你要送我花 ?! :D
吃你豆腐 ?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你不要吃我豆腐我就該偷笑了。
2008-06-21 0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