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03:40:10*屁屁angel*

還在嗎??

你還在嗎??
我也不知我在跟誰說話

因為開了無名
荒廢了新聞台
但我想說我還是最喜歡這裡
只是我無法接受這裡的過去
放自己假
好好沉澱心情
轉移陣地
今天很意外的開了新聞台
雖然有點陌生
但看著瀏覽人數和留言數
以前也是很輝煌的吧
但我怎麼開心不起來

還記得以前每天總是要po一下文章
總是喜歡紀錄著每天的心情
荒廢了好久
真不知道自己再害怕什麼

我知道我自己很沒用
只是假裝自己的堅強
帶著虛僞的笑容面具
只是漫無目的的逃避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三點多還不睡覺
不是睡不著只是不想躺在床上
是不是有什麼事等著我去想

我不敢看以前的文章
那些只是充斥滿滿回憶
但現在看起來只是滿滿的諷刺和嘲笑

我不知如何面對
但我想我會走出你的陰霾
我很好
不需要誰的施捨和安慰

離開屏東
我想我會想念
想念除了你以外的回憶

我不是討厭你
我也還想當朋友
但我真的討厭你的不負責和懦弱
很沒用

我去了墾丁
再一次看到以前的我們
似乎很幸福
但不怎麼重要了
謝謝這一年來你給我的快樂
也謝謝你帶給我的痛苦
更謝謝你讓我成長的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