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16:42:43海洋微風

生殖實驗3Procreation Experience3

楊政瀚每天持續記錄著自己身體的變化。
而這時已經到了第八週了,楊政瀚害喜得很嚴重,整天抱著馬桶狂吐。
也常跟莊心盈聊關於生育的議題。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麽一定要用自己的身體來做實驗?我是拉子,我找不到我愛的人,才去凍卵。」
「因為我覺得女人懷孕很辛苦,剛好我也在做研究,就乾脆自己下海了。」
「你又沒有子宮,那你到底是把受精卵放在哪裡?我們女人是卵子破掉以後,在體內產生大量的黃體素(酮),抑制胃的蠕動引發噁心,但你到底是把受精卵放在哪裡,怎麼會害喜成這樣?

「我們男人的確沒有子宮,所以我只好擺在胃的底部,唉!害喜真的好難受喔!」楊政瀚又跑到廁所狂吐。
「所以⋯你把受精卵擺到胃裡?!我的天哪!胃裡的胃酸幾乎什麽都能腐蝕,才能讓食物順利消化,何況ㄧ個孩子?這樣孩子早就被胃酸腐蝕完,要不就是淹死了。怎麼可能長大到讓你想吐成這樣?」
莊心盈拿著水跟止吐劑給楊政瀚,但是楊政瀚無法轉身拿取,抱著馬桶的他吐到連膽汁都不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