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4:22:32ღ.彤 ★〞︴

未來很遙遠 卻 又在眼前

*******************************************************************************

 

 

致理技術學院-財務金融系

差3分 落榜了~

很難過嗎? 並沒有!

因為 對於未來 我早已經有規劃

找到自己的目標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6/10~7/17  

已經一個月過了

我做了些什麼? 

 

工作 要有自尊,  

自尊是由自己維護。

 

做錯 我可以改,

有必要用話諷刺嗎?

以自己的強勢 欺壓別人的弱勢

這樣不是很可笑嗎?

我沒有要在那做一輩子

沒有必要為了一時的暑期 

把我的身體搞壞

打自己搞出職業病

一點也沒必要

也不要我想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