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7 13:56:49尚未設定

天空下的你和我

也許是黑夜的力量作祟,我開始感覺到離別的痛………

今天晚上的月亮很特別,像顆白色的氣球般掛在天空中, 我突然有個古怪的念頭, 嘗試用最專心的心情,盯牢著月亮………就這樣目不轉睛的望著. 我常常覺得, 當你台頭望著天空的時候,跟心裡思念的那個人的距離將會縮的最短, 因為我們都在同一個天空下, 望著同樣的星辰, 想著想著,思念的無奈就好像淡了一點,

就這樣,我想像著自己正在台北的星空下,想念著這裡的一切, 試圖用這種方法,為自己做好心裡準備, 當真的離開你們的時候,可以不感到那麼的難受, 我真的以為我做到了,可是,當我回過頭來,看見坐在車內的朋友的時候,我知道,無論我怎麼做,怎樣的假裝堅強面對,當離別來臨的時候,疼痛仍然不會減少一絲一毫…………..因為,到時候, 你們還是不會在我身邊…… 還是不在我的身邊……………

離開的日子越來越近,我也一天比一天更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 我本來就很怕那種曲終人散的感覺,所以在越開心的時候,我也更擔心靜下來的那種感覺……….所以我常常突然間變的很安靜,什麼話也不說,想沉澱自己太開心的情緒, 不想在該回家說再見的那一刻,感到太大的情緒落差………………..我想,我又回到了十一年前要出國的那前三個月, 滿以為自己年紀大了,成熟了,再面對離別這檔事時,應該更沉著些,想不到,我還是十一年前的我,還是會在夢中哭醒,還是會心情起伏不定,還是這樣的坦特不安, 還是這樣的害怕失去……………….我真的不想走,但是理智告訴我,我必須堅持我的決定…………………

很多的回億像電影一般,滿滿的在我腦海裡撥放¸ 一點一滴,我無論走到那裡,都有著跟某個人,某群人的回億…… 原來我的生命,並不是我一個人的,而是因為你們所有所有的人,所以變的精采,變的可貴…………….我知道時間會沖淡一切,就像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當初為什麼會愛上某些人的感覺……..有一天我一定也將習慣即將來臨的新生活, but for what is worth,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們……….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不管人生的劇本會如何延續, 當我想起你們的時候,心裡都會是酸酸甜甜的…………
也謝謝你們,曾經這樣珍惜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