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3 23:56:52尚未設定

在另一個國度回到熟悉的地方

又是一段大空白........我還是我,個性始終如一. 從小到大我寫日記都是這樣的,總是心血來潮時寫了一大段,然候日期就會突然跳啊跳的,到了另一個遙遠的月份......HAHAHHAHAA 這樣還叫不叫日記呢,其實我也模糊了.
今天又回到了這個睽違已久的網站,晃了晃,讀了一遍舊的Message, 回億又點滴在心頭. 其實離創站的時候,並非真的過了很久,但是心態上,確有種180度的大轉變.
台灣到加拿大,加拿大又重回台灣. 短短24個年頭,生命卻分成了截然不同的兩段.我的心,也總是兩頭的牽掛著. 無論在哪裡,我總是牽掛著另一端. 我常常覺得很Ironic ,曾經我哭著不捨的地方,現在卻是我有時仍會感到陌生的國度.想家,這種情緒是很微妙的,what is the definition for home? 這個問題總是不停的迷惑著我........maybe to me, Home, is where my heart is at , and where the people I share my heart with is at..........

I miss home, cauz I miss people.........

But, I am back, 我將會努力忘記......重新記得......那種熟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