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3:30:06君 *

動力 .








你的鼓勵
讓我安心許多


有時候我會為將來的不安
沒自信而擔憂
縱使我原本不是那麼悲觀
在這種情況下
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安慰自己
讓自己不要往壞處想


基商上不了到基海
是出乎身邊每個人包括我意料之外的


對於這件事的看法
朋友老師總是說
你明明就可以 你很聰明
可是你太愛玩了!
你該把這件事情當作教訓
高中三年好好唸


我真的可以嗎?
我自己從沒覺得我可以
周圍的人這樣說
我也給了自己壓力

雖然爸媽說盡力就好
是公立私立無所謂


在學校的競爭力和成績跟以前比差遠了
讓我好幾次想放棄

還有以後的自傳我現在能拿什麼豐功偉業來寫?

想了好久並沒有比較出眾的



你昨天的不高興和勸說
我想努力看看
你說你這個私立的還比我有自信
其實每個人都有機會
只是看你願不願意而已


或許吧!
努力的多寡決定成功失敗的條件



你要下定決心唸書我很高興
我竟然就要放棄了
我是不是那麼不應該?


我要運用本身優勢
後天不足就努力



希望能一起在同地區唸大學
就算沒有至少曾經打拼過





然後玩的時間還是要有



上一篇:難以想像.

下一篇:忘記好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