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7:05:45君 *

母親節這天 .



母親節沒有要慶祝
就跑去光隆校慶啦!
SO HOT



看到好多人
還看到我們學校的
基隆真小


光隆裡面真的好小好小噢
一下就繞完了


豪先生
[滑板男孩到底有多滑?]
我懂主持人的笑點
xD
表演不錯 幫你拍拍手
我制服燙的不錯吧



小滴熱舞都被擋住了
不過你還是很棒



BREAKING好酷阿!
剛開始以為沒看頭
後面真的超威的


室設科的表演都好有趣
超棒的


最後看一下美容科的就走了。


好久沒剪頭毛
涼酥酥



母親節最後還是帶小蛋糕回去
不出我所料
我媽給我弟吃了 每次都是這樣
才去房間出來就沒了
豬阿



原本還想出去玩一整天
因為要段考會心虛
只好回去背306題會計



相公怎麼了 好像怪怪的

阿筠下次見面是何時呢?


突然想去唱歌

今年夏天一定會過的很棒
可以玩水烤肉做好多事YEAH
每天的夜貓族
聊天夜遊到爆肝

還沒段考就想放假


OH暑假快來吧


上一篇:啪啪造 .

下一篇:生活不夠瘋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