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00:19:55君 *

*掃興;9/27*

齁齁,今天原本是開心的一天;


一大早,就很期待呀,因為我們有買蛋糕,要給老師驚喜!

因為9/28那天有人要去童軍營,所以提早過教師節= ˇ =

我和靖有帶相機,嘿!早上一來就開始拍來拍去,要留下美好回憶,

只有今天特例才能帶相機{到時去我相簿看吧^^},噢,真開心啊!

英文課還沒下課,我就先跑去警衛室拿蛋糕,剛好蛋糕送來耶!

我就抬到陽台放,有點重,雙層的喲!

後來到下課,我們幾個主辦人加雅,開始畫黑板,班上的人真配合,

還跑去導師室跟老師說要寫考卷,嘖嘖,老師覺得很怪吧!

一堆人圍在老師旁邊,就是不讓老師走開一步,越來越精采的感覺~

上課時,我們把後門鎖上,再加外套蓋住,我和光頭威守前門,

老師一進來,全班就說教師節快樂,呵呵,我把全班合送的禮物也拿去,

看老師笑得可樂的呢!蛋糕好漂亮,想趕快吃,上面還有加字餒!

我們班36個人;蛋糕差點不夠,都不能砸蛋糕,有點感到無趣。


裡面很多種口味,不過中間的藍苺布丁沒有想像中難吃,

後來全班開始拍照,值得留念,阿鋼不知道怎樣惹到連德,

他們兩個都擺一張臭臉,連德還對阿鋼說:你下課你就完了!

我想,阿鋼一定慘了,我還蠻了解連德的個性,阿鋼,保重嘎!

下課,我們繼續拍照,地點是廁所= =在教室感覺怪怪的,

打鐘上課,才知道阿鋼被連德灌了好幾拳,李孟林飾演兩個角色給我看經過,

超爆笑的,那節上課完全沒聽到半點內容@@"

而且我坐阿鋼後面,看到他的後腦杓快笑死了,頭髮超亂,一副狼狽樣= =

有外號[阿禿]之稱的口臭鋼,感覺頭髮又掉了不少,越來越禿了,

我指給李孟林看,然後我們就一直笑,李孟林就跟阿鋼說,

{男孩子,哭屁阿}之類的話,他不理人,低頭猛哭咧- -"

吃飯時間,李孟林、連德、鼻毛鋼被叫過去,沒想到看起來有點自閉,

不太愛講話,髮型像脯仔的她,“周北如”,竟然是本班的【廖北呀】!

憨耶!阿鋼那麼白目,他被打活該,一點都不想同情!

結果班上的人知道是北如打小報告後,開始怒罵,北如後來就哭了,

不爽安慰,最討厭廖北呀了ˋ︿ˊ呿,真是看不出來!

後來阿鋼就請假回家了,連德他媽也有來學校,之後好像和解了吧?!

我們最後一排靠窗的,往外面看,是一片綠草皮,對面是4班,

連德常常把垃圾丟出去,結果他把阿鋼的筆扔到外面,突然覺得好好笑噢!

下午上體育課,我們體育老師,是一個又矮又白痴的老頭兒,

他叫我們做健康操,阿我們就在想咩,全班幾乎都忘了啊!

剛好北蘭青經過,體育老師就說:【賤】青,這個班都不做操!

靠,全班就很不爽啊!生教開始吼,阿潘、李孟林就很不屑,

北蘭青把他們倆個叫出來站到旁邊,蔡益成老師也過來= =,

其他人繼續做操,北蘭青和蔡益成就用很酸的話罵阿潘、李孟林,

還蠻大聲的,阿潘也大聲頂嘴阿,我以為阿潘會被打><沒想到,

他不鳥生教,直接當他的面,走出四維堂,生教也跟了出去。

我真的覺得超屌的,佩服! 體育老師算他好心,終於讓我們打球,

我、靖、佳、翌、雅、涵,走到操場旁邊的小空地,準備練一下排球,

連德跟李孟林說他想翹課,我們都叫他不要‥班導會氣瘋的,

體育老師就叫我們趕快練‥連德對他說:靠北喔!自己不會來打喔!?

哈哈哈!老師根本不敢吭一聲,但是,還不是都體育老師叫生教過來,

事情也不會演變成這樣,休息一下,我就繼續練發球,要去撿球時,

我的腳去給它拐到,拐到後還跌倒,真是慘,膝蓋一大塊流血,腳踝扭傷,

手掌輕微擦傷,不過還好她們都過來扶我,保健室圍一些人,感動啦!

現在我連走路都不穩,需要別人的幫忙,謝謝你們嘿!

下節班導的課,老師摳阿潘,叫他回來,因為阿潘他真的背書包走出校門了,

看的出來老師很失望,她說幫她過節她很開心,下午發生這些事,她很難過‥

不希望我們班變成全校公認的壞壞班,不要只有她這個老師喜歡我們班而已。


放學又發生一些事,顆…我情緒不穩定,哭了,真的很對不起妳們,

還有佳,嗯‥對不起‥我把事情講出來怕妳們會生氣,

但又怕你們會說我都不肯說出內心話,總是悶在心裡,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當時妳們在問我為什麼哭,我有點難以啟齒,因為我不想因為這樣,

而吵架‥如果你們覺得我哪裡不好,一定要跟我說一聲唷!


好討厭,今天應該會很開心的,煩,說不定我排球的位子要找人代替了,

隊長就換新同學好了,呵,反正她那麼暴力,力氣跟男生有得比,嘻。
★咪路,傻咩 2006-10-01 21:02:09

哈哈~~~~~~~~~~\你們班新同學...
看起來就真的暴力樣!!
噗噗@@”你沒事吧!! 真給你擔心...

版主回應
「×
  謝謝妳的關心唷!咪路寶貝^ˇ^
  新同學唷= =被我們叫大象,呵呵‥
  根本就是男生嘛!
2006-10-02 17:43:06
▂ ▆ 佳﹌ ▆ ▂ 2006-09-30 18:57:24

咳~

我被換掉了ˊˋ

版主回應
「×
  你可以當候補的押︿︿
2006-10-02 17:40:32
2006-09-30 10:28:39

= = I Don’t like she (36)*
不過他真的蠻強的,唉‥‥這樣我們的佳,
后,算了ˊˋ恩,有不好當然要說阿,
不會像以前依樣隨便冷戰了,放心吧!

版主回應
「×
  恩恩,呵呵,我不是很討厭36,
  只是覺得她的行為很北蘭而已= =a
2006-10-02 17: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