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0:02:24君 *

*不錯的一天;9/22*

呵呵,今天很開心的咧!


一早,我們附近的還是都在諷刺阿鋼,就說他戴眼鏡娘拉、口臭拉、鼻毛拉、

鬍子拉‥反正男生都嘛講的很爆笑,快笑死了XD*

連德忽然說:{欸,林 × 君,快看,我哥耶!}比一下二樓。

李孟林:{呵呵,好好笑噢!你那個語氣!}

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挺我,每次MAN在附近就有人會叫我看,

但是不怎想澆他們冷水說;我已經不喜歡了耶‥


早自習我們趁老師不在偷偷寫類似教師節的祝福語,

然後還小心翼翼藏在電視櫃下面,雅好像找不到我的,因為我沒寫名字,

後來靖就說;這張啊!不愧是靖,哈哈,雅說她以為是筠的,

我的心靈受創啦><每次只要寫字或畫圖,幾乎大部分的人都認成是筠的,

這樣好像我沒有自己的風格,都是學她的意思一樣=︿=唉,算了。


還有連兩節國文課欸,吼!煩,每節國文課都有考試,一直考考考,悶到爆,

全班就開始抱怨,老師臉都快變了。上次放學時,國文老師硬要我們繼續抄,

小寶還說:{老師,求你啦!不然我教你減肥的方法。}超無言的,太直了吧,

對女人來說,可是禁忌耶!雖然老師是真的有點肉肉…

後來,我、靖、佳、翌,打算提議幫老師訂蛋糕,希望班上的人都能配合點,

結果他們一開始都喊說不要、太貴什麼的,才付四十幾就喊貴?!

有人還說老師太機車,不想出錢,什麼話啊,好歹老師有時對我們不錯阿!

之後全班都答應了,我們計畫一下蛋糕的事,嘿嘿!期待看到老師的表情。


有一節下課,ET和小辜就拿禮物來班上給我>//ˇ//<,開心啦!

哈哈,謝謝耶!我們認識還沒那麼久,但是希望能一直當朋友唷!

上課我突然自HIGHT了起來,這是常有的事‥可是今天特別快樂,

可能覺得今天一切都很順利吧,我在看卡片時,口臭鋼轉過來,

他就說:{你在看什麼?借我看!}我:{不要。}

老師都會叫最後一個起來收考卷,但是我都是叫阿鋼幫我收,

今天我就心血來潮說我來收。阿鋼:{你ㄎ一肖噢?}

我:{沒阿,因為我生日嘛^﹏^}阿鋼:{今天?}我:{這禮拜日啦!}

阿鋼:{不早說,不然我就送你禮物了,反正我錢多。}我:{補送啊!}

阿鋼:{那你想要什麼?}

我:{哪有人問別人想要啥的啦!欸,要記得附卡片毆!哈哈哈‥}

他到底會不會送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開玩笑吧?因為我很愛叫他娘娘鋼、

愛耍性感。總之,就跟其他人一樣,很愛鬧他。

阿鋼就說:{看二樓。}又是MAN@@"今天是怎樣啦?

我和翌她們在老人茶座附近,就又看到MAN兩次了,都是那種面對面,

然後擦身而過的那種。


上社團課,我們就想說去跟老師求情,看可不可以去看籃球賽,

老師說進度快跟不上,所以不行,我們又說,半節課?15分鐘?10分鐘?

都不行,小氣巴拉的-  3-

上課時佳叫我把椅子拉過去,我們就聊天阿,很好笑,還把歌詞亂唱,

老師應該覺得我很吵>ˇ<。

老師一說下課我和佳找翌、小寶衝去看球賽,路上遇到靖,

我說HI就跑掉了,又遇到英文老師,他好像是說什麼小心被抓?

然後我看到我鞋帶掉了,叫佳和翌等我,小寶繼續衝刺,

被鄭士弟欄下來,鄭:〔你在幹嘛?現在下課了嗎?〕寶:〔對啊。〕

鄭:〔幾分下課?55分不是嗎?〕寶:〔50阿。〕

鄭:〔不要騙人,明明就55分(有點兇)。〕寶:〔阿就50分啊!〕

鄭:〔確定嗎?(開始生氣)〕寶:〔對啊!就50分咩!〕

結果小寶用力瞪那個老師,表情超好笑的,剛好50分打鐘,

鄭:〔真的是50分噢?(驚訝)〕寶:〔嘿啊!就跟你說了阿!ˋˊ〕

接著小寶就跑掉了,鄭在後頭說:〔現在才打鐘阿?還瞪我啊?〕

噗,笑死了,老師真的很白目,難怪小寶會不爽成那樣。

四維堂很熱鬧呢!歡呼聲超大,901很強,不輸體優班,

小可愛好厲害餒,平常看他憨憨的,沒想到投籃那麼準,屌!

看到後來,我就說:〔好像上課了耶!要不要走了?〕

這時man又從我旁邊走過去= =。翌:〔可是我好想繼續待在這。〕

佳:〔既然都遲到了,就遲久一點。〕寶:〔要走了嗎?〕

- -


球賽結束後,我們又用跑的,吼!快衝回音樂教室時,被鄭士弟逮的正著,

她把一堆也叫過來,明明一堆人都還沒回教室,卻只抓我們 凸ˋ 皿ˊ

老師又把man他們那群也叫過來,只是要問話吧。我就跟佳說完蛋了,

偏偏遇到不想遇到的人,最怕認識的人看到我出糗樣,討厭耶!快走啦!

她把我們訓了一頓才放我們走。還說要去跟自己社團老師說要記曠課。

怕你毆!咧~

音樂老師問我們為什麼那麼晚才到,我們尷尬的講不出來,

想說下課再講曠課的事。

一打鐘,我們圍在老師前面,老師旁邊站合唱團團長,

老師:『你們為什麼那麼晚才回來?在四維堂嗎?』

團長:『都打鐘了,怎麼不知道?』寶:『因為在裡面聽不到。』

團長:『你們不會走出去看一下外面有沒有人?或是有人帶錶嗎?』

我:『沒有阿!』翌她們都看我,我把我有帶手錶的那隻手藏起來,哈=ˇ=

不過那個團長真的很機餒,講講講,她又不是老師,平常機車就算了,

這時候講話還那麼白目。

寶:『老師,你可不可以不要記曠課?』

老師:『沒辦法,你們被學務主任抓到,是她記又不是我記。』

寶:『她說是你記阿。』團長:『那就記拉!』

老師:『你們遲到多久?10分鐘有吧?』

團長:『不要記曠課好了,記遲到吧!』算你好心,才在心裡咒罵你了說。

最後還是給我們記遲到哩,沒啥大礙,好險。

- -

最後一節,還要上理化課,上到後來我們最後一排又趴了,

其他人終於注意到,還討論我們這附近有幾個睡著了,

有一些人開始叫大家不要再趴了, 我們班就是有這樣的優點,

但,引起班上焦點的竟然是,【老師內衣露出來了】!

大家都精神為之一振,連德還想舉手跟老師說,只是阿潘說NO,

上次我們班導內衣也露出來,連德下課還去說,結果被老師罰站蹲,

當老師的應該很糗吧,被學生看光,不知理化老師後來會怎發現…


今天真的很開心^^星日又是一年中的生日,開心啦!!!!!!
咪路ˇ麻吉* 2006-09-24 20:00:59

噗噗@@” 你們班好瘋狂毆...
妳是合唱社團!?
阿毆毆?!

版主回應
「×
  恩,我是合唱的^^
  對呀!我們班一直都很瘋狂>///<
2006-09-25 21:30:02
ET 2006-09-23 22:30:07

內衣= ="這樣就罰啊?

我們以前的班導,身材粉好耶!

哈哈哈哈,會這麼說就是因為...XD

版主回應
「×
  呵呵,以前你們班老師身材好,
  會不會有男生肖想看到啊?
  哈!是因為什麼?!
2006-09-24 09:36:21
2006-09-23 22:12:53

真的很無言耶 = = 內 .. 唉 = = 我們班一堆色胚

版主回應
「×
  我們班超色,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2006-09-24 09: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