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00:15:55吳糖果

嘴上說不等,心裡卻還是悄悄的期待著

 

已經好多天了

熱情也慢慢減退了

告訴自己,別在有所期待了

 

晚上,來了一通陌生的未接來電

第一個念頭「會是你嗎?」

用無顯示號碼回撥....不是你,我,好失望

 

我到底怎麼了?

你....根本就沒當一回事吧!?

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最近的我不像我.....

常常會分心,常常會發呆

常常會活在自己的世界,揣測了好多

 

我想,時間會沖淡一切

不久之後,你會慢慢的淡出我的心裡

然後,消失不見

 

就連自己也不確定

是對你有感覺,還是只是希望身邊有個伴

上一篇:空空的

下一篇: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