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1:05:27吳糖果

生氣了

明天要去桃園
順便要把燒錄機帶去給妹妹送修

晚上,哥洗完澡後和他說
:「等下幫我把燒錄機拆下來」
:「你自己不會拆喔!! ...」

聽完他的話,一句話也不說
怎麼有種"心死了"的感覺
對自己說「就靠自己吧!! 再怎麼樣我也不可能去求你」

其實,
心裡好難過..
說不出感覺的難過

看完電視後,開始研究
老媽怕我被電到,叫我把總電源關掉
然後,老哥就衝出來了
因為他不能上網了
一開始並沒有抱著什麼"報復"心態
只是剛好...又很氣

後來,老媽在旁邊說:「晚一點再請哥哥幫妳用就好了」
我很固執的說:「不要」

之後,打電話問妹妹
其實,好想哭..

因為這樣子,一整個晚上都覺得好難過

這到底算什麼?

上一篇:心花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