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16:04:28雷神

今天,本來平伏了的心情又起了波動

滿以為我已經將我和你的事放下了

誰不知一首歌又弄破了我的傷口.....

「想見你 想見你
我甚至恨這樣的自己
我好想相信這是正確的選擇
為了你必須離開
只要當作一切也沒發生過
瘋狂愛你的記憶
和往事正在找著你
不能再以愛情為理由束縳你
明明知道不可以
但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忘記你」

你現在好嗎??
忙嗎??
可能跟男友甜蜜的一起是吧??
我很想把你忘記,但......我心裡經常地隱隱作痛你知嗎?

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愛你
你可能以為我對你滿不在乎
但你不會知道我暗地裡也處處為你著想
我知道現在再說多多也沒有用
再大聲呼喚你也不會有回音了

就讓這段回憶繼續沉下去吧
每一段痛楚都會有復原的一日
我正等待著這一天......

祝你往後的日子都愉快!!!
找到一個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你也會祝福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