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00:38:13。魚☆〞

夢見你了

豬寶,我現在比較能聽「親親豬豬寶貝」了。

豬寶,我⋯ 結婚了。

——-

前幾日,我夢見你了。

夢裡的我們和現實一樣斷訊了很久,直到婚後的某一天相遇,才發現原來你是生病了還失憶了才忘了我的,夢裡的你好矇懂但又好像記得我⋯

最後,我一樣選擇離開了你。

你告訴我:你不記得我們分開,只記得沈睡了一場
你說:為什麼結婚了,不能回來嗎?

最後,我沉思了,曾經動搖過,但還是選擇離開你了。

———

我想,我們正在道別吧

無論這個夢境代表者什麼

我都在和過去道別吧。

我依然會想起你,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依然會經過三多路總想多望著你們的店看會不會看見你,高雄就這麼小⋯我卻從未偶遇你,想必到了那天,我⋯應該也會繞道吧。

沒辦法和深愛過的你⋯好好的問候。


再見了,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