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5 01:06:27。魚☆〞

豬寶,十年了過的好嗎?

這麼多年了,我又舊地重遊把我們之間紀錄的點滴重新回味了⋯

你過的好嗎?

-

大學後,再一次聯絡是那次高雄氣爆

你知道嗎?

每一次經過三多路都還是會尋找你家人的身影,經過鹹酥雞也會想起過往

我們的東西依舊收藏的很好,最難過的是那本送你的書,

也許被丟棄之後的它,也代表著我們的未來吧!

-

出社會後,我甚至不要臉的試著想從你朋友得知你的消息⋯⋯

沒辦法,誰叫你社群都沒在使用⋯

而當我有了男友時,你已經消失的無蹤影,也許是我曾經的放閃讓你礙眼了吧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你放的這首歌,我真的收到了⋯

所以,從那次之後,我再也沒有面子去打擾你了⋯⋯⋯⋯

即便,心裡一直有你。

-

你好嗎?

現在幸福嗎?

有另一個她好好照顧你嗎?

身體好嗎?

還是那個讓我意外的狗奴及幫家裡送貨的兒子嗎?

-

那次我們分手後,叔叔還請我吃了一頓飯,想了解我們之間怎麼了。

我很幸運能被叔叔喜歡,但我說最多的話盡是「對不起」。

-

這裡,你是不可能會再看到的。

我至今還抱著大狗狗睡覺。

-

「親親豬豬寶貝」

這首歌,我再也不敢聽了⋯ 但某一天我放上IG,有好多知情的朋友都密我😂

想必,我們當初是真切的愛的轟動熱烈⋯

-

是的,我想你,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至今已過了十年了⋯ 心底依舊有你的位置。

即使未來論及婚嫁了,

我想我這輩子也忘不了一個始終待我如一、讓我安全感滿分的前男友,

只是,抽煙又脾氣差沒耐心而已😂

-

2019.11.3
月份的三號總是讓人心碎又難耐。

再見,我的獅子男、我的豬寶。

-

上一篇:大狗狗

下一篇:夢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