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20:12:20。魚☆〞

只是 ?

只是想看看妳而已。

有些事還是不要說的太明白好。

 

 

總之別告訴我是最後一次見面

從那次後

我是很保持距離的和你連絡

 

 

說了再見

以後會不會再見

來日方長

有緣的話

 

 

上了大學

確實有了新的生活

當然 男孩子氣的我 也是有幾個好哥們

吵架了 會難過 無論對象是男女

也許我的佔有慾真的強的可以 .

沒自信 卻又仰賴公主病 . 我想我真的病態了 =)"

 

 

從那天起 我看到你的狀態

每每是悲傷

一問 三不答 // * 比三不知還進階了 呵呵

 

 

我放手了

你呢?

你是個好男人

就和我歷屆男友比較起來

以及我周遭的男性友人比起來

你確實很好

你是很真心的對待我 面對我 .

 

但是

當你遇到很好的對象時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好好珍惜

 

姑且不說也許你們會很甜蜜

也許你們會比我們曾經更幸福

 

但是

你值得的

 

對吧 ?

 

 

[ 我放手 是因為我不配 ]

[ 你放手 是因為你值得更好 ]

 

 

豬寶

麻糬很想你

可是回不到過去那時愛很濃烈的情感

 

我們都要微笑

既然你已經丟掉過去 那滿滿的回憶

那麼我們好好望向未來 好嗎 ?

 

如果我難過 我會堅強

如果你幸福 我會祝福

如果我不捨 你要狠心

 

不管我傷了你幾次 你總是笑著 堅強著 .

在我不捨的時候 也換你狠狠傷害我吧 !

看你難過 看你不好過 我真的不願意 .

 

謝謝你 總是包容任性的我

你總是在我流淚的時候出現

 

你真的很好

是我沒福氣

 

Oh ... 到底還要單身多久 才能不再難過 XD !?

我的 Miss 總是代表 錯過 .

 

bye // * 至少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

 

 

 

 

祝福你 *

 

上一篇:BYE

下一篇:大狗狗

2010-11-25 02:04:33

很單純的只是想看你
不說是別讓你多想
悲傷是因為我後悔做錯的事
我一直都沒變
想法依然是我堅持的那樣

我傷你的太多
我沒資格在你面前表露太多悲傷
對你 我還是愛
回憶
太深刻
我沒辦法忘 我也不想去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