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09:01:09。魚☆〞

BYE

還愛嗎 ?

是的 。

 

分開嗎 ?

必定的 。

 

 

再見了 

已經不再有任何勇氣和自信去相信感情

 

所以別再庸人自擾

所以別再害人害己

 

我知道

我是很堅強的

我知道

我是很固執的

 

我會試著不去想到過去

任何一切會讓我哭泣 會讓我忘不掉的一切

 

輕輕一觸碰那回憶

眼淚卻是以崩堤呈現

 

然後

那些禮物 我還是收藏的好好的

偶爾拿出來看看 拿出來哭 拿出來適時發洩一下情緒

 

ㄍㄧㄥ久了

是需要更多時間去釋懷

 

 

// 甚至無法接受新的人 是因為你 .

// 我想試著走出來 可是總在原地打轉 .

// 我不後悔 也不責怪 只是我們分開的理由讓人難以釋懷 .

 

不是你不愛 也不是 我不愛 .

這樣的分離 確實讓人很難忘記及放棄 .

 

你的好 我知道

只是我變了 .

 

我變的自私了

不再那麼替他人著想了

所以我沒有臉再好好和你相處

只好離你遠遠的 才能讓自己反省淡忘 才能讓你不再包容那些任性的要求 .

 

是我迷失了

每天每天我都在思考 我想愛 但我更想放棄這念頭

 

我放不開

心裡那道結

不知要花多久才會解開

 

或許會有年以上吧 ?

 

Who Care ?

呵。

 

上一篇:WHY

下一篇:只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