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 01:36:20小宇

已報警!偷花賊真的抓的到嗎...(更新...已破案囉)...

我公司一樓旁邊種的花被一個偷花阿伯盯上了

其實從幾年前花就開始被偷了

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種

因為過去常在周末去逛花市  所以幾乎很多花都看過了也有些都膩了

所以我會找一些比較不容易看到的品種與花色

三年前杏色沙漠玫瑰如下圖整盆被搬走

這是我覺得非常美的花色  陸續又有一兩盆也不見了

所以我貼了告示  "偷花必究"的黃色紙在牆上

上上個月我的四色日日春又被偷走

上個月我的姑婆芋被偷走

我錄到了偷花賊影像  貼他照片在牆上寫請勿再偷花

過一個月不到的前幾天

我等了好久才寄來的細葉白色仙丹與黃仙丹在我下班時發現不見了

中午澆花還在

於是調監視器發現又是同一個阿伯

而且特別帶了塑膠袋有備而來直接偷走

奇怪的是他每次都下手很準  像是之前早選定

而且都偷特別花色

只是之前卻沒看到他其它試探花時的影像

真的很生氣去完成報案手續也拿到受理證明單

只是因為物件很小加上價值不高(一兩百元而已)

不知道警察是否會去查

否則不過是幾小時發生的事

台北市路口監視器一堆  直接看他走到哪裡就知道了

只是我都把他照片貼在牆外又加註別再偷花 

他卻繼續無視繼續偷真的很讓人生氣

特別紀錄一下  看看台北市警察辦小案的效率如何

底下就是偷花賊(為了怕法律問題已移除)  快氣死了

=============

報案隔一星期破案了

2022/6/23

https://mypaper.pchome.com.tw/andyfree/post/1381164877

只能說台北市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黃姓警員太棒了

一星期就幫我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