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9 22:37:38小宇

多肉 "森聖塔"~開花好香啊

除了沙玫 凡被我買的多肉都會死

從美麗蓮 一堆仙人掌 各式的多肉到最近的露薇花

幾乎無一幸免

原因自己歸納兩點:首先是陽台被木本植物佔據沒有陽光

其次是我對多肉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只要花一謝就會被我移到室內任其死亡

然後騰出空間買新植物

因為多肉只要開完那幾朵就要再等一年  而我又對多肉的葉型沒任何興趣

但是今天買到的這盆森聖塔卻讓我想要一直保有它

因為它的花像辣椒紅一樣非常顯眼

花型像倒鐘比美麗蓮可愛

更特別的是它的花竟然很香  之前完全沒遇過

另外我這盆好大盆  我覺得物超所值

我決定好好研究怎麼讓它繼續活下去

花像辣椒那麼紅而且是香的

如果能像石蓮長一大片又開花一定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