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4 13:28:24小宇

感謝花商幫忙~買回"睡美人"

我之前的杏色沙漠玫瑰歷經多年的歹徒覬覦

終於在幾星期前被整盆偷走了

左鄰右舍全都知道這件事~看到"好花共賞~偷花者自重"的公告後

都來關心

都說知道那盆開的很美 



"失去才知道珍惜"這句話讓我自責沒有保護它

所以我昨天離開公司前把另一盆也很罕見的淡雅花色搬入屋內

只是它將因此兩天沒日照

====


上上星期特別拜託建國花市賣有品種的沙漠玫瑰的418攤位老闆幫我問問看

老闆看我美麗的花被偷應該能感同身受愛花人的心痛

特別幫我跟他們上游賣家(應該是培育場)拜託幫我找到

今天終於買到了 而且讓我省了運費與時間  真是謝謝他們不計時間成本甚至吸收運費
只為了幫我找到

在此也謝謝她們幫忙


她們攤位有賣很漂亮的沙玫 蘭花  迷桐  食蟲植物  都照顧的很精緻

之前我的粉紅喜蔭也是購自她們的攤位  總之覺得她們的花都較具特別性

品種也較獨特  是愛花人值得選擇的花商  去逛時可別錯過參觀此店



這次我將新買回的睡美人放在三樓住家窗外

希望它來年或今年能開出漂亮的花




這次放樓上住家的紗窗外
目前雖然無花  但是卻讓我有失而復得的喜悅




之前那盆睡美人被偷前的花容




因為沙玫一直被剪  被偷

已經影響到我買沙玫的計劃

本來公司外牆想逐漸都改種這種成長慢不太需要剪枝的植物

但是接連被剪被偷


彷彿成了偷花賊免費的開心農場

似乎公司外牆已無法再擺置有品種花色又特別的沙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