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8 03:05:04小宇

日日春 懸垂品種 三色

本來已經不想再種日日春了

因為我的陽台太小

通風不好

又沒雨遮    五月開始到七八月

 

時而大雨   時而烈日

日日春非死即傷

連舊品種都無法倖免

但是上星期我趕在花市日日春停賣前(花市的花上市有季節性)

買到一棵物超所值的三色懸垂品種

而且是地中海系列 

其中包括有杏眼  ~first blush~和另一種紅花黃心

總之

 

這三色都是我之前很想買的

隨著秋天來臨

我覺得這懸垂日日春少了烈日與驟雨的交互侵襲

應該會開一陣子吧

對了還有日日春夏櫻  我也買一盆

不想再去追求自己不喜歡的罕見花色了

喜歡的賞心悅目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