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21:51:19小宇

九重葛(四) "加州黃金"或是"晨光榮耀"

其實我不知道我買的黃色是什麼品種

 打閃光燈後是"加州黃金"

沒打閃光燈就是"晨光榮耀"??

哈哈~~反正就是黃色

店家即使是在賣九重葛也分不出來

總之

我最近對草花失望後就開始搜集九重葛

我發現九重葛真的好漂亮

尤其是金心雙色斑葉種  是我目前最愛

所以我又買了黃色品種

 

上星期想買橘色品種

但是有點小貴  因為是橘色白色種一盆

支幹並不粗

我覺得太細的主幹開花後都很難再開

 

主幹稍粗的就比較會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誤認知

 

總之我買了黃色九重葛

 

我最近陽台的金心雙色又開出花球

好美

我覺得比新娘粉更美

 

想再買一盆























好奇怪  最近花全掉光

然後馬上新一波花又開了

 

但是新開的花怎麼像橘色呢

可能變大之後才會轉黃吧???













底下有一條枝根本是開出橘色的啊






底下就是我最喜歡的金心雙色

會開出三色花  還有斑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