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12:57:09平凡人的”我”

驚!!

 

 

 

昨天晚上!!!

 

 

再跟同學走在要去工廠的路上!!

 

經過買便當的

 

 

 

 

有一個別班的不認識我看到她的背後脖子下面一點有一隻很大的蟲

是蟋蟀也不是蟋蟀 總之綠色的= =

超大隻的

 

我比著她叫我同學看

之後我問她

妳剛剛有沒有看到一隻蟲

她說沒有阿

我說我剛剛比的地方叫你看的呀

他說有阿我有看阿沒看到阿!

 

 

 

 

 

 

說真的那隻那麼大我比那邊不可能沒看到阿!!

我還看到那隻蟲的一隻腳碰到那個同學的脖子上!!

他沒感覺...

我要再看的時候

蟲不見了

旁邊的人好像都沒看到一樣

那麼大的蟲耶!!

 

 

 

 

好毛喔-    -

 

 

 

 

 

 

 

 

 

 

 

 

 

 

 

 

 

 

 

 

 

 

 

 

 

 

 

 

 

 

 

 

 

 

 

 

 

 

 

 

 

 

 

 

 

 

 

 

 

 

 

 

 

 

 

柯君宜

妳上課遲到

每天要上學之前還可以開農場看吼

那只是個小遊戲

不用每天上課之前開一次吧?

 

 

 

 

 

如果妳要每天上學之前開一次

那麼請妳不用來我田裡澆水拔草除蟲

因為這樣我看不到紀錄我就不會知道

 

 

 

我也不想這樣跟妳說

開心一起玩遊戲很好

只是那是我找妳玩的

我不要妳因為這個遲到

可能沒有這麼嚴重

 

 

 

 

 

 

 

 

 

 沒有食慾請吃一點東西或喝一點東西

別一整個早上都不吃

妳以為妳是我嗎

阿勇很難當的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