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3:46:37★Miracle’s Angle★

~ 回憶 ~

真的是歲月不待人

這幾天看同學 朋友

給我的流言(畢冊上)

我很納悶

我哪是台客

拜託

我很正常

會有那些幻像

是因為耍寶

好嗎

接下來是正經的

回想起當初一年級時

我們大家都是那麼的青澀 害羞

如今各各都"登大人"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但我相信跟高一大家都有差

高二 因為換導師又因為分組

大家可能在脾氣上或是換導師的心情上

大家都是那麼不穩定

但是到了二下

大家為了啦啦隊賣命練習 演出

得到一個不是大家想要的成績

但是也不錯了

前3名

在這過程

大家一起流過的汗水 淚水

我想大家應該畢生難忘吧

雖然其中有些小口角

但最後大家還是來個完美的結束

也讓彼此更加有向心力

高三上

原以為就可以順順利利的開心到畢業

沒想到導師生病了

要請長假養病

當中我們大家又在一起抱頭痛哭

最後老師還是接受治療

現在應該情況還不錯

(如果老師你有來看我的報台,要記得流言)

如今高3下

又換了一個導師

同樣的跟以前都一樣都是教國文的

(好像逃離不了國文)

她對我們還不錯

我們相處的也還不錯

如今剩下沒幾天就停課了

我想大家應該又會抱在一起痛哭吧

還想起了英文老師

最令我捨不得的就是她

(當然也包括我的好朋友 同學)

英文老師她真是個好老師

幫助了我很多

她也帶著我一起成長

跟我說過了許多事情

也告訴我許多

老師妳給我的一點一滴

我都會記住的

這輩子能遇到妳們這樣好的老師

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呀

當然畢業將來臨

我是不會忘記老師們的

當然老師們應該也不會忘記我吧??

(感傷 想哭)
~霹靂無敵開開~ 2007-05-09 21:04:55

喔~怎麼放那張那麼搞笑的照片押
呵呵
我知道!!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了你心情啦
畢竟都要成長押
再怎麼捨不得
也得走過去
你說的英文老師
嗯...他真的是位好老師
如玲老師也不錯...
教過我的老師我也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