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02:36:46

007

喵:

我驚醒了,在這凌晨四點的夜裡。
入眠不過一小時,卻發現醒來時已滿身冷汗......

端午假期我玩的很瘋,但一空下來,總是會想到妳,一次又一次。
昨天到基隆夜市,然後今天又到了松高附近,
突然很討厭自己這樣不識相,這樣鑽牛角尖,
明知道這樣只會給妳帶來困擾,
卻還是無法自拔的想妳。
每天都要努力克制自己打電話的衝動,MSN的封鎖開開關關
卻總是放不下來,真的好無力......

現在的我正在看畢冊,和妳相處的點點滴滴
就讓我放鬆一下吧,在這樣的夜裡。
請給我一個擁抱,告訴我並不孤單。
親愛的,我真的好想妳......

前兩天知道妳也日夜顛倒,讓我好心疼,
我不在身邊,有人照顧妳嗎?
提醒妳記得吃飯,不要淋雨,累的時候不要逞強。
我心裡好矛盾,希望妳醒著,在另一端陪著我。
又希望妳早已入睡,安穩的入睡。

呼,我會努力收拾心情的,別擔心。
只是,有些事情,真的很久很久也不會變啊!!


晚安了,我的喵。
我喜歡妳,三年半了,真的,真的很喜歡......

2009/6/1 am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