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0:26:25太子

如果愛(love)

如果我愛她
我因該ㄑ追她ㄇ
還是我只要在一旁傻傻ㄉ看著她
看她她得到真正ㄉ幸福
而我在她ㄉ人生中根本沒有我ㄉ存在
讓我在她ㄉ人生裡除ㄑ
讓她ㄉ記憶裡根本沒有我
或許這樣才是才對ㄉ
還是我該努力ㄑ追求
試看看是否有挽回ㄉ餘地
讓我再愛上她一次
我是她ㄉ幸福還是在她ㄉ心裡根本沒有我
而我只不過是一ㄍ隱形人
我ㄉ心臟已經無法
再承受一次失戀ㄉ感覺ㄌ
在我心裡ㄉ城堡已經快崩潰ㄌ
我真ㄉ無法再承受一次生離死別ㄉ失戀ㄌ
我是真ㄉ真ㄉ真ㄉ很愛她
我該怎麼辦呢
該讓城堡垮掉ㄇ
還是要繼續下ㄑ
我ㄉ心臟已經快停ㄌ
就讓我找ㄍ解脫ㄅ
我現在才發覺這是我最痛苦ㄉ一次戀愛
我ㄉ臉上或許沒有眼淚
但是在我ㄉ心裡我ㄉ淚
已經快把全宇宙淹沒ㄌ
我該怎麼辦呢
誰可以給我一點鼓勵阿
我已經快崩潰ㄌ
我是真ㄉ真ㄉ真ㄉ很愛你渝鈞
但是我也是真ㄉ真ㄉ不知該怎麼辦